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12 11:40:50| 人氣2,0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eemoli蓆沐麗髮妝美術館+無比直順/捲俏Q彈.髮妝水」試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emoli蓆沐麗」一直是我很喜歡的美髮產品品牌

尤其是大馬士革玫瑰精萃系列

每次去逛百貨公司時一定會到它們的專櫃上去逛一下

這次很開心可以參與它們最新商品-「時尚心機髮妝水」的試用活動

這款髮妝水共分為兩種類型:

無比直順髮妝水(直髮專用) / 捲俏Q彈髮妝水(捲髮專用)

而且在三月底前還有新品上市的優惠活動耶

 

 

因為薇薇安目前是捲髮造型

所以拿到的試用產品是「捲俏Q彈髮妝水」

容量為30ml

雖然說只是試用品

但它的瓶身也是作得蠻有質感的

而它內含的成份為:甘油、稻米胺基酸捲髮複合物、蘆薈…等等

可以打造Q彈捲俏蓬鬆波浪感

再加上搭配它是噴式的設計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

 

 


 

使用的順序及方法為:

早上:保濕髮妝水→護髮隔離霜→造型品

平時:保濕髮妝水→護髮隔離霜

在距離頭髮約5~10公分處均勻噴灑

用手或烘罩搭配吹風機吹整即可

 

其實薇薇安目前頭髮最常遇到的困擾就是..

因為頭髮髮尾處有燙過

但並沒有燙很捲

而整個髮質尤其是髮尾處已變得很毛躁

如果沒有使用美髮造型產品的話

捲度幾乎完全看不太出來

但偏偏我本身又不太愛用髮雕、髮蠟、定型液或是造型慕斯之類的產品

因為使用後總讓我感到黏膩及僵硬感

不但捲度不自然

而且對整個髮質也有一定的受損程度

所以這次「seemoli蓆沐麗」新品上市的這一款「捲俏Q彈髮妝水」

在試用後,我發現它真的令我好心動喔~~~

趕繄來看看我的試用成果吧!

 

透明清爽的水狀質感

再加上有著些許細微的黏度和香氣

 

在距離頭髮約5~10公分處均勻噴灑

不太愛用吹風機的我

是用手抓由下往上作簡單抓揉的動作

 

接著搭配使用「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柔漾護髮隔離霜」

 

 

 

再重覆作一次簡單的抓揉動作

 

可以看到整個捲度變得非常明顯

而且沒有一般使用造型品而產生的厚重黏膩感

整個髮尾處變得輕盈

又有著自然的蓬鬆波浪感

原本毛燥又很乾的髮尾

在使用髮妝水後整個呈現很柔順的觸感

 

 

比較一下使用前/及使用後的照片

 

 

  

這次試用成果讓我非常滿意

因為「seemoli蓆沐麗」新上市的這一款「捲俏Q彈髮妝水」很符合我的需求

它能讓我每天輕輕鬆鬆的就可以展現一頭自然有型的漂亮捲髮

所以,誰說女人的心機只能用在姣好的臉蛋之上呢

別忘了秀髮是女人的第二生命

愛美的妳,趕緊進入「seemoli蓆沐麗髮妝美術館」的世界好好體驗享受吧~~

seemoli蓆沐麗官網:http://www.seemoli.com/new_seemoli_web/se_index.htm

台長: 薇薇安
人氣(2,0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