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1 10:49:30| 人氣6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立康「櫻之莓代子Q10美顏飲」試飲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薇薇安很開心在過年前收到兩大盒的新年禮物

是由安立康生物科技公司寄來的「櫻之莓代子Q10美顏飲」

得知自己能順利入選參加這麼棒的體驗活動

讓薇薇安在過年期間的心情特別好耶

 

 

此次的體驗活動讓我感受到廠商真的很大方

因為試用數量很澎湃

「櫻之莓代子Q10美顏飲」一盒共有10瓶裝,每瓶容量為50ml

也就是說總共有20瓶可以天天體驗

讓試用者可以真正去感受長期飲用後的肌膚變化

而不讓試用心得只淪為紙上談兵

「櫻之莓代子Q10美顏飲」含有兩大項日本專利配方

一項為小分子的膠原蛋白肽

另一項則是草苺多酚

2500mg的小分子膠原蛋白肽可以讓人體迅速吸收

再搭配輔酵素Q10、櫻花萃取液、百香果汁、蘋果酸…等等

讓「櫻之莓代子Q10美顏飲」就像瓶迷你可口的飲品一般

每天一瓶就可以輕鬆調整體質

讓肌膚水嫩、光澤、透亮感

 

薇薇安習慣空腹時飲用

因為吸收效果我覺得會更好

當然別忘了飲用前記得要上下先搖勻囉~

首先,先來倒在杯子裡仔細看看它的質地和色澤狀況

淡淡的黃褐色及清爽的水狀質地

有著百香果汁的迷人水果香氣

 

 

趕緊來飲用吧~~

~飲用後會覺得「櫻之莓代子Q10美顏飲」真的好好喝喔

因為口感很順口、很好入喉

完全沒有那種對於美肌飲品既定印象中的藥味

也沒有強烈的濃稠感

所以,會感覺自己彷彿在喝一瓶很清爽可口的果汁

而且最迷人的是它又不會過甜或過酸

還能聞到淡雅的櫻花香氣

 

以下是第1天飲用時的素顏照

看我一臉陶醉樣

因為實在是太好喝了....

接下來當然要記得連續飲用下去

每天一瓶

尤其冷藏過後的風味更佳

在飲用7天

會覺得原本臉上長的小痘子復原的狀況特別快

即使是素顏但也覺得氣色維持的還不錯

在飲用14天

意外的發現肌膚在沒有擦任何的保養品情形下

肌膚的觸感摸起來沒有乾燥感

反倒是還蠻柔細的

讓我好吃驚啊~~

肌膚的彈性也有明顯提昇

整個膚質看起來就是白、淨、透、亮

這次的體驗收獲真的很多

最大的改變就是「櫻之莓代子Q10美顏飲」讓我的肌膚變得水嫩感十足

也讓我體會除了外在的保養品需要注重外

內在服用的美肌飲品也同樣重要

絕對也是需要持之以恆每天都要加以補充的

最開心的是很感謝安立康生物科技公司此次辦的試用活動

讓我可以體驗這麼棒的美肌飲品

尤其是「櫻之莓代子Q10美顏飲」把傳統有藥味的美肌飲變得好喝了

值得大力推薦喔~

台長: 薇薇安
人氣(6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