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6 15:49:43| 人氣1,8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1試用大隊》「森下仁丹-膠原蛋白飲」試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開心這次有機會參加101試用大隊的活動

試用的產品是「森下仁丹-膠原蛋白飲」正品700 ml

長條型的紙盒外包裝

寄送來時外面是用紙袋裝起來,很有質感

 

玻璃的瓶身蠻漂亮的

有別於以往飲用過的那種小瓶裝膠原蛋白飲

我覺得大瓶的比較環保

 

 

它的主要成份有:

豬膠原蛋白、果糖葡萄糖、鯊魚軟骨素、維生素C、酸味料、肌醇、維生素B6B2B1B12

 

來看一下產品的簡介說明吧!

其實這一款森下仁丹-膠原蛋白飲」最大的特色

就是它是四合一且是日本皇室御方

膠原蛋白 軟骨素 維生素C 維生素B

 

 

 

 

 

 

印象中之前也有看過新聞報導

記得有提到膠原蛋白用「飲用」的方式會比「塗抹」方式還要來的更能讓人體吸收

而這瓶來自日本的森下仁丹-膠原蛋白飲」具有雙重的水解技術

可將30萬的大分子酵素水解為2000的小分子

讓人體可以吸收的更為迅速

 

它的飲用方式是早晨起床時空腹飲用25~50ml

而且開瓶後一定要記得放入冰箱以維持品質新鮮度

 

仔細看看它有附上一個小量杯喔

  

隔天早上起床後

馬上來飲用看看囉

一打開瓶就可立即聞到很濃厚的膠原蛋白氣味

我不太會形容那種氣味

只要有喝過的人應該大概會了解

香香的氣味不會很難聞

 

倒出50ml的膠原蛋白飲

 

色澤看起來像是金黃色

口感還不錯,很順口

原本想說因為是常溫下飲用

而且又有含果糖葡萄糖的成份,不知道會不會太甜?

因為我以前有飲用過那種甜滋滋的膠原蛋白飲

不過仁丹的這一瓶還好耶,甜度算適中

有點類似像維他命C發泡錠的味道

會帶點微酸的口感

算是很天然又溫和好喝的膠原蛋白飲

 

隔天飲用冰過的

發現風味更佳

而且有一種水果的清香味

比常溫時更要來的好喝

但畢竟它不是一般的飲料

所以我一直不斷提醒自己每天只能早上空腹喝50ml

絕對不能貪杯...

 

這幾天連續飲用後

覺得最大的差別是我的膝蓋

因為去年年底剛生完小孩

明明懷孕時已攝取了不少鈣質

但顯然還是不足吧

所以膝蓋啦~還有身上像一些關節處都很容易有酸痛感

 

但飲用森下仁丹-膠原蛋白飲」後

膝蓋的酸痛感減輕很多

我想是軟骨素發揮功效吧~

而且原本肌膚偏乾燥的我

 

也發現到變得光滑很多

肌膚摸起來也較有彈性不再那麼鬆弛

 

最後還是再次感謝101試用大隊

讓我可以體驗那麼棒且優質的好產品

森下仁丹-膠原蛋白飲」讓我的氣色愈來愈好

是很值得推薦的複方保健飲品

[產品介紹連結]
http://www.101dr.com.tw/product/AD01470A0006

101試用大隊》http://e101dr.pixnet.net/blog

台長: 薇薇安
人氣(1,8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