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8 17:19:11| 人氣1,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aroslava雅羅斯拉娃之莫斯科宮廷風唇彩」試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非常開心這次有機會參加「Yaroslava雅羅斯拉娃之莫斯科宮廷風唇彩」試用活動

收到的是一支全新正品唇彩及一份試用說明的介紹資料

 

此唇彩預計四月份上市

共有四種漂亮的色系

而且也在屏東科技大學檢驗中心通過衛生檢驗報告(無甲醇、乙醇、膽固醇等成份)

當然可以安心使用囉~

 

仔細看看它的外包裝

圖案非常的可愛

 

我拿到的是No.2薔薇紅色系

 

產品的外包裝有很清楚的成份及使用方法的介紹

這款唇彩除了可美化雙唇外

其中的成份還添加了玻尿酸、蘆薈萃取液、米胚芽油、乳果木油、荷荷芭油、葵花籽油、

山茶花油、維他命E及納豆膠原

所以在上唇彩的同時還能具有滋潤修護雙唇的功效

外包裝的膠膜有很方便撕開的使用設計,很貼心啊~

 

取出外盒包裝後

可以看到此唇彩的外型非常吸睛可愛^^

 

唇彩頂端還有菱型設計再配上閃耀的亮澤瓶身

具有時尚精品的完美質感!!

 

旋轉打開唇彩後

會覺得它的設計很精巧有型

 

我有試看看它每一次的沾取量

都非常的平均而且很方便使用喔!

 

使用前,我的雙唇很暗沉乾燥而且唇紋不少




正因為如此

每一次在使用唇彩之前

都一定要先擦護唇膏才能維持水潤以避免乾燥脫皮的狀況

然而這次試用的「Yaroslava雅羅斯拉娃之莫斯科宮廷風唇彩」

我覺得它蠻具有護唇膏、唇蜜、口紅的三合一完美功效

所以大膽的嘗試未擦護唇膏直接塗抹唇彩




唇彩的質地很細緻而且很容易均勻塗抹

它沒有一般唇彩那種濃厚的香味

而是一種淡淡清新的果香味

使用起來的感覺很自然舒服

 

唇彩刷棒的設計很符合唇形的弧度

所以即使像我的唇峰不是很立體有型

但也能很輕鬆的畫出完美的唇型

而且色澤很自然

且近看時會覺得唇彩閃耀著晶亮的光芒

以下為使用後的照片

絲毫沒有任何的唇紋而且也沒有乾燥感

呈現的是嬌嫩欲滴的雙唇

覺得它的顯色度極佳

不知是否也會讓人很想一親芳澤呢?





以下是我給予「Yaroslava雅羅斯拉娃之莫斯科宮廷風唇彩」的三項指標的評分

顯色水亮度:★★★★★

保濕度::★★★★★

改善唇紋:★★★★★

 

覺得「Yaroslava雅羅斯拉娃之莫斯科宮廷風唇彩」真的很好用!!

只要輕輕一抹就能讓我立即擁有好氣色

也替我省下了不少補妝的時間

更開心的是化妝包裡再也不用再放一堆的唇筆、唇蜜、口紅、護唇膏了

可以說不僅僅是省下了寶貴的時間也同樣省下了空間

值得推薦喔~~~

YAROSLAVA網址:http://www.boycelin.com

台長: 薇薇安
人氣(1,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