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2 16:06:41| 人氣1,9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伊蘭纖姿魔術14女神魔塑精華」使用心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幸運地這次可以獲得評審的青睞

獲得了「伊蘭纖姿魔術14女神魔塑精華」這麼棒的獎品^^

這瓶瘦身產品最近可說是非常火紅

我記得有看到電視新聞採訪的消息耶~~

據說廠商捨棄了原本想找明星或者是名模代言的想法

而選擇了以十幾位的素人美女到街上進行產品的試用宣傳

當然這麼有創意的想法果真深受好評囉~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的試用心得吧!

 

這是產品的外包裝和DM介紹

 

 

產品的成份有分為日間配方和夜間配方

日間配方:咖啡因、回復因子、長春藤萃取、PEG(親膚因子)、尿素

夜間配方:蘋果枝幹萃取物、H.M.C、山柳菊萃取物

產品的用途是它能有效緊實平滑全身肌膚、改善鬆弛現象

可以促進肌膚光滑有彈性

而且它最大的特色是一天只要使用一次

緊實的效果就能持續一整天喔!

 

細長的深綠色瓶身很有質感

 

按壓式的設計也有很明顯的開關標示

 

因為看到DM說明裡有強調白天使用的效果最佳

所以我選擇在假日早上時

取出適量產品塗抹於大腿處

 

可以看到的是呈現翠綠色的水狀質地

氣味超好聞的

有一種水果的淡淡清香味

清爽的質地非常好推勻、吸收力超強

 

搭配簡單按摩後

整個精華立即完全吸收至肌膚底層

 

我很認真的去感受和比較一下兩邊大腿的緊實度和潤澤度

有塗抹擦拭的一邊

在觸摸時會覺得肌膚變得很平滑細緻

另一邊沒擦的大腿肌膚就明顯差很多了

讓我覺得真的好好用喔!

今天夏天

我要讓這瓶超棒的瘦身產品

來讓我全身上下的肌膚進行一次全面的大改造計劃!

台長: 薇薇安
人氣(1,9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