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18:07:11| 人氣9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倩碧青春緩齡日霜SPF15/PA++」試用心得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剛好參加了無名試用大隊招募活動

很幸運地入選了試用資格

收到的是「倩碧青春緩齡日霜SPF15/PA++」7ml

 

我對倩碧的產品向來一直都是高度評價

從用過它們的粉底液、隔離霜、三步驟去角質、保濕凝膠…等等

幾乎每一項都是我化妝台上的佼佼者

印象中如果沒記錯的話

倩碧在去年10月份時就已先行推出了同款的晚霜上市

那時已在櫃上試用過

柔細的滋潤感早已讓我印象深刻了

而這一次最新推出的青春緩齡日霜則是更為貼心喔!

因為它有分為 乾性/中乾性/中油性 三種肌膚適用類型

而我收到的是中乾性肌膚適用的

 

 這款日霜和我當初有試用過的晚霜相比較之下

同樣皆是屬於滋潤感很足夠的乳霜質地

差別在於使用日霜時

它的質地比較輕盈

所以只要輕輕推勻後

便會覺得肌膚像是上了一層透亮細緻的保護膜

 

 

另外這一款緩齡日霜還有一個極佳的功效就是防曬

在冬天時我時常會忽略防曬的工作

所以這罐日霜非常符合我這個忙碌的大懶人使用

因為只要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抗老+滋潤+防曬的多重功效可說是一罐搞定!

如果接下來要上彩妝

它同樣也能加強後續底妝產品的服貼度

因為原本單擦它就有極佳的光澤感

所以自然而然可以讓最後的妝容呈現薄透且明亮的膚色

可以說是再追加了一個功效

那就是持妝度喔!

 

其實女人的年齡是祕密相對地也是殘酷的事實

雖然沒有人真能讓年齡返老還童

但是我們能作的當然就是努力的靠著保養工作來延緩肌膚的老化

我相信有了倩碧青春緩齡日霜的陪伴

不管妳是25歲?30歲?35歲?哪個年齡層次的輕熟女

只要趁早加入抗老保養行列

一定都可以讓肌膚更緊實且有彈力

展現自信美麗的光采!

台長: 薇薇安
人氣(9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