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16:30:25| 人氣26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內革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ttp://nounaimaker.com/?a=Maker&oo=%C5%A2%D4%A2%B4%DF

腦內 Maker組成解釋

惱 -> 煩惱
愛 -> 愛
休 -> 解釋為只想休息的人。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
H -> SEX (性、隨時都想...,往好處想體力應該很好)
食 -> 吃。號姑。(要台語發音,吃東西的台語俏皮版,就是愛吃)
金 -> 錢。
欲 -> 物欲、甚至要說是 權力的欲也可以。
秘 -> 就 密秘。 藏私。隱私。
遊 - > 七逃人。
(台語,喜歡趴趴走又帶點不務正業的人,負面多一點,不要自我安慰是旅遊台的勇闖天涯那種 )

噓 -> 謊言。
惡 -> 就”惡” ,不用多解釋的惡。
忘 -> 健忘、放空、無我之境界?
逃 -> .逃避。 逃在某種程度來說也滿恐怖。
(寫的有點深奧,應該是指不願面對的駝鳥心態吧!那跟恐怖有什麼關係?不解中)

學 -> 和中文一樣是學習。 真是熱血正面的一個字。
酒 -> 能有這個字真是太酷了。
友 -> 我老板的半個頭都是 ”友”與愛 。 難怪他生意都做不大。
(根本沒解釋到這個字,我想到的是友誼,友情戰士,太重朋友會把女朋友擺第二位那類的人 ?)

妄 -> 妄想 。 很愛肖想一些有的沒的。
變 -> 我只聯想到 變態的變。 變質者。 -> 日文有這個
貓 ->這是打杜正勝進去發現的新字,貓其實是不錯的傢伙,但是放在這裡,可能有三隻小豬和愛打記者的意思吧?

我滿腦子都是愛~ㄎ~
五個秘
四個私~~~




我愛海綿寶寶,他對派大星的天真友好,派大星對他的不離不棄...
他們一起探險,一起解決困難....

「是誰住在海底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是誰住在海底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海綿寶寶!!」

台長: 戴著皇冠飛翔的迷迭香
人氣(267)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友來友往 |
此分類下一篇:"KEY MAN"
此分類上一篇:日行一善

kao
一廂情願的感情能維持多久
貌合神離的景象又能矇騙過多少人
不論是理性或感性
我只問最後的結果

~愛神~愛神~
2007-09-14 12:24:45
丘比特
一廂情願可以很久
貌合神離最終傷害的是自己
我愛感性
更愛理性因我而感性

時間像流沙
所謂的結果...其實也一直在變化
求婚是結果嗎?
結婚是結果嗎?
生小孩是結果嗎?
我不以為~
2007-09-14 14:20:00
isei
哈~所謂的結果是瞬間嗎?
求婚是瞬間~
結婚也是瞬間~
生小孩更是瞬間~
但......
求婚結婚後的生活是永恆~
生完小孩後的養育是一輩子~
而我們都在追求這永恆的瞬間~
是美好...是感性...是理性
還是~~~
2007-09-17 13:28:18
站長
我覺得只有「時間」才是永恆
時間不管你要不要,他永遠都會往前走,帶你到這輩子你想都沒想過,自己會去的風景
時間不相信你有多愛,他都能緩緩沖淡,你胸有成竹的誓言
時間不管你有多想留下,他都要帶走最美麗的現在

不管發生什麼事,時間永遠往前走,一分一秒、一格一格的往前走,所以「時間」才是永恆。
2007-09-17 13:47: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