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3 15:02:16|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蘭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直很羨慕回教徒他們擁有可蘭經
書中把生命裡的疑惑都清楚的解答
書裡只說了兩件事
一、一定要做什麼!!
二、做了會有何結果!!

沒有例外、沒有意外
不需要創意、不需要新鮮
傳襲數代的教義不可動搖、不能懷疑
真神阿拉的守護不離不棄
環顧四週...
我身處在需要創意的空間
我沒有力氣去創造新意
也沒有天份去尋找新鮮
我身邊的氧氣濃度,每天都在改變
我生活的天空陰晴,每刻都不牢靠
而一路守護我的
只是自己那隨時可以斷尾求生的冷漠

明明感覺是對的事
卻還是會猶豫該不該做
明明知道是不對的事
總是眛著良心瞇著眼去闖
對的事結果不一定好
錯的人下場不一定糟
上天的心意難以揣測

這和可蘭經不一樣
如果不會分辨又該憑藉著什麼往前走
每個人心裡都有本自己奉行不悖的聖經
裡面只寫著一些模糊的處世方法
但對於事實的最後結果、大家卻都沒有把握

如果我們也有可蘭經那該多好
不必費心想創意
不必擔心誤入歧途
不必害怕沒有人守護
不用驚恐自己的下場

可蘭經裡都寫的清清楚楚了...
只要照著做就對了
給我可蘭經...
讓我可以隨著教義裡的步驟
一步一步的接近天堂的神殿見到天使『加百列』







備註:
可蘭經裡的回教教義由來是:
都是一個叫『加百列』的天使
照著真神阿拉的意思
一字一句的轉達給回教的先知『穆罕默德』
再由先知轉告給教徒們傳頌和執行
經過數百年
再由教徒們集思廣益、匯集成策
完成了傳承百世的可蘭經。


台長: 戴著皇冠飛翔的迷迭香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