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4 22:20:35| 人氣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見證分享......衷心去讚頌神極重的恩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小在教會學校長大的我,在學期間參與很多團契生活,生活在一個傳統家庭,父母都是拜祖先的,所以在聚會只作一個參與者,感覺平安,沒認真了解認識神。

在修畢學業期間,每在絕望、沒氣息、困倦時就會尋求神。因信主必有恩典完備足夠,信靠主保守,是主應許必聽一切祈求。由於動力不足,返教會亦斷斷續續,曾參與過“中華基督教教會、神召會、聖公會、浸信會”聚會,開始進一步認識神,尋求神。

回望過去,有一金句常常在心裏湧現,這就是羅馬書5:8 「惟有基督在我們還作罪人的時候為我們死,神的愛就在此向我們顯明了。」終於在中華基督教教會一次佈道中決志信主,並參與事奉,但最終離開教會,因感覺自己活在罪惡中,不配敬拜。

在離開教會生活後,更深活在罪惡中,與家人關係破裂,更自我,但主的手是溫暖的,在呼叫我解開心困鎖,神滿有恩惠,在苦困處祂是安慰者,聽恩主的聲音,洗脫我淚痕,就像清風吹我心。與恩主更接近,心意更像神,恩典洗去舊足印。

一次在網上遊戲中,認識中華宣道會曉麗堂一少青會友,在她的個人網頁中了解曉麗堂,此教會的敬拜並不陌生,因此繼續參加聚會,不久更參與事奉,在事奉中得長進,改變人生。教會的弟兄姊妹的支持、幫助;牧者、同工的教導,使我更愛神更愛人。在此感謝各弟兄姊妹、牧者、同工!!!願榮耀歸於我們在天上的父。

經過多次弟兄姊妹恆常的提問,自己反醒,最終決定在今年的聖誕受洗加入教會,受洗是經歷神赦罪與更生的恩典,作見証加入教會,在慕道班更認識神,了解神。在主裡是安息海港,欄阻暴風急雨降,讓我風雨裡能享心裡平安,是主您像漆黑星光,能照亮我心,指引在午夜前航。

一向以來,自己對自己了解不多,何況了解別人,自己係一個比較情緒化的人,表面剛強,內心脆弱,凡事以自己作主,志氣高大,喜歡指揮別人,動機在為自己,依靠自己,但自從明白神的救恩後,人生不斷改變,信任神也認識神,不斷尋求神的旨意,自甘謙卑,樂於順服神,動機亦在愛神愛人並依靠神。

記得有一首詩歌,歌中內容是這樣的---主耶穌,滿有恩惠大能是您的手 耶穌,細聽禱告願答允我祈求,每段磨練背後,我總相信有主的愛便夠,您恩典是足夠,我一生無懼怕的理由,無間斷、沒變舊,守護我到今世達以後,在我心裡有主的愛便夠。

台長: Winny泳怡
人氣(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