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23:07:1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吹牛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過的很充實,又很快樂。

今天淑真休假所以只有我一個人做白天的。

中午的時候還蠻忙的,所以不會很無聊。

下午的時候我就來背英文單字,漸漸發現被單字越來越上手了。

哈哈哈!!!我可是菁英ㄟ,背單字算什麼。

之後包子和雅蓮去吃喜酒所以來找我,

還真38帶了一堆蛋糕和烤饅頭給我吃,和一朵玫瑰花。

我看到玫瑰花還差點哭了,想說他們對我真好。

結果包子說吃喜酒給的。去!!~~~~

之後他們就陪我一起打工,聊了很多ㄚ,還想起以前的小八卦。

結果聊著聊著,我們聊到附近有ㄧ家複合式餐廳裡面服務生很帥,

所以,嘿嘿嘿!!!~~

等我下班我們就衝去吃晚餐,

果然還蠻帥的,而且服務還不賴,

而且很高喔也有肌肉。

雖然吃不到至少眼睛看的很滿足,ㄧ群色女。

最好笑的是,我們玩牌玩的很high。

可惡!!~~吹牛王差點是我ㄟ。

雅蓮把我王位奪走了。

包子是連資格賽都沒進去。哈哈哈!!~~~

回家練練吧你~~~~~

my girl 別懷疑!!~~~~

我們的頻率現在最靠近。

呵呵呵~~~~~












台長: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