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7 18:58:07|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的累!!

尤其是今天的體育課..根本就沒有玩到什麼

坐在籃球場上~

看著麵包AND猴仔在睡覺~~~~

自己也很想睡但就是睡不著~

因為風好大好大~真的很大!我的頭髮一直飄一直飛~

飄到我快抓狂了.....哀~~~好累好累喔!!!!

累累累今天真的好累~~~~

第七節的經濟學超級不想上的...雖然有冷氣...好涼喔~讚!

但是吹到整個人快睡著了~~~

還有還有~今天吃的棒槌冰~~~

是我肖想很久的芋頭棒槌冰~今天終於買來吃了~美食街的!

但是!!!!!!居然給我超級不好吃的....ㄕㄥˇ ㄑ一~>"<

還給我賣了20塊!!!真是的要搶人喔???

成本一支也才10塊而已>"<哎呀~~~

不過要回家的時候~吃到了超級好吃的紅豆冰~~~

OH~~~讚辣!!!呵呵呵~真的超好吃的..

不過我今天會肥辣>"<吃那麼多東西= ="

呵呵呵!!

台長: [ 阿芭 ] ⓙⓤ*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