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22:02:23| 人氣1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複著,同一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小,還以為我真的可以跟老師變成好朋友!

卻被自己的朋友出賣!

原本跟老師的互動都消失了!

老師對我失望!

我也對自己失望!

原來一切都是我想太美!

我跟老師,就像麻雀與鳳凰,

老師是鳳凰,我是麻雀,

永遠是八竿子打不著邊!


國中,又在作夢了!

以為老師待我不錯,

那我應該認真做事。

但卻因為一件事,而我卻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

讓我感覺老師對我態度完全改變!

老師把焦點都轉移她身上了!

很多事,都不讓我幫忙!


國中,還有一個,但是我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一樣的事!?

我知道我很盧,很驕縱,很任性,

但是老師一直容忍我,

我也知道我不應該太依賴!

但是我卻一直忘記自己的身分!

我會改,會不讓舊事重現!

我真的想好好把握,

我知道我沒有資格擁有,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老師!

可不可以拜託,不要再讓他對我失望!?

台長: 依海戀薰羅
人氣(1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secret junior high school |
此分類下一篇:嘿嘿~妳/你錯拉!
此分類上一篇:不到三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