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9 22:03:52| 人氣2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消失ˊ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我要貼培羅娜的圖呢?!
                ,台論友畫的
 【 因為我最近有點頹廢ˊˋ 』  

為什麼我頹廢呢?!

  原因有二:

   1.不想上課ˊˋ

   2.手機不見了ˊˋ  

唉!  星期五上完課  回家,我發現手機不見了
   我以為我放在陳立,打電話過去問,,沒有

我的記性,真的不是普通的差ˊˋ  
 連手機掉到哪ˋ放哪也忘了!! 
              沒救了ˊˋ 

星期六沒手機打, 小黑打給我,說我關機- -++
 校慶遇到了小黑,,等人    
   (那天好冷)  ,還去喝了好久沒喝的生活點子-ˇ-
點了杯,布丁紅茶ˋˇˊ
   店員用怪怪的眼神看我,她說:不好喝不要怪我

她應該是這半年才來的新員工
,因為...  我喝布丁紅茶也有很多年了ˊˋ
沒一次有店員這樣說的!!  =ˇ=

 好懷念以前打電話給生活點子的時光,
 好懷念放生活點子鴿子的時光 XD
 好懷念訂飲料差點被抓的時光
 好懷念差點被企鵝發現的時光
 好懷念訂飲料被小黑抓的時光  -ˇ-

好懷念-- -- -- --    好多好多事 

台長: 予.
人氣(2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參壹參.特輯 =] |
此分類下一篇:中正校慶ˇ
此分類上一篇: Christmas >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