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3 21:06:35|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回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謝謝你(恆)我知道現在的我沒有資格在這樣叫你
但我還是要謝謝你 謝謝你還留吊飾
我問你”如果你有喜歡的人 你會把吊飾給那ㄍ人嗎??”
你說”不會” ”這是你我之間的回憶...說什麼我也不會給任何人”
那時真的好開心
謝謝你還想留下我們的回憶
其實有點後悔離開妳
好想找回我們的約定 在想以前
有時吵架 有時聊天 那段時間真叫人懷念
還有你送的禮物 我一直好好的保存
把它放在每天都看的到的地方
每次看到 就會開始想念妳
你要過的快樂喔!!
不管有沒有約定
從現在開始 我會實現我們的約定
畢竟那是我答應你的

台長: 小芙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他..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你
此分類上一篇:在意他

要開心喔!!!
You’ll be in my heart妳永在我心中   Phil Collins菲爾柯林斯
Come, stop your crying來吧!別哭了
It will be all right一切都會沒事的
Just take my hand, hold it tight牽著我的手,握緊它
I will protect you from all around you我會在四週保護妳
I will be here, don’t you cry我會在這兒,別哭了
For one so small對一個小個子來說
You seem so strong妳看起來好堅強
My arms will hold you我的手臂會擁抱著妳
Keep you safe and warm保護妳的安全與溫暖
This bond between us can’t be broken妳我之間這條繫帶 不會斷掉
I will be here, don’t you cry我會在這兒,別哭了
*’Cause you’ll be in my heart因為妳永在我心中
Yes, you’ll be in my heart是的,妳永在我心中
From this day on從這一天開始
Now and forever more一直到永遠
**You’ll be in my heart妳永在我心中
No matter what they say不管別人怎麼說
You’ll be here in my heart, always妳在我心中,永永遠遠
Why can’t they understand the way we feel為何人們無法了解我們的感受?
They just don’t trust他們無法信任
What they can’t explain自己無法解釋的事情
I know we’re different我知道我倆與眾不同
But deep inside us但在我們內心深處
We’re not that different at all(*)我們其實並非如此
Don’t listen to them別聽他們說的
’Cause what do they know? 他們知道些什麼?
We need each other to have, to hold我們需要彼此擁有與擁抱
They’ll see in time, I know他們終究會明白的,我知道
When destiny calls you當命運在召喚著妳
You must be strong你一定要堅強
I may not be with you我也許無法與妳同行
But you’ve got to hold on但妳一定要堅持下去
They’ll see in time, I know他們終究會明白的,我知道
We’ll show them together(*)(**)我倆將一同讓他們了解
2006-10-28 19:37:59
版主回應
雖然在不同地方
但心永遠在一起
我會堅強的
2006-10-28 19:4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