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26 15:28:47| 人氣3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高校生 制服太帥了 我不是日本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省吧

媽媽說一個研究所學生為了省下15塊火車錢 決定走路過平交道  結果被火車撞死 一開始覺得 搭火車15塊是不是太便宜了 隨後才驚覺 我每天花得車錢都不只15塊錢 我也沒想過要坐公車節省這筆錢 所以是時候對自己壞一點了。

瘦吧

承認變胖好久了 但沒人相信 因為我四支過瘦 我想以後在學校我也別用斜眼瞄別人的午餐有多好吃 晚餐有多豐富了 反正那也不是我的本意 原本我很固執的 我不愛改變 所以現在我想回去 一個御飯糰即滿足! 對了 忘了交代我現在是個小腹婆~

100元試試看

看吧

這實行了幾多久了 看幾部電影 還有多花時間分析 多作場景的幻想  因為只有自己想像的會與別人不太一樣 非常美好

看書時的幻想更是原汁原味的獨創感 最近一直想起來魔域大冒險的男孩 他在奇幻荒漠沙地理建造幾何圖形 跳入 移動

那是紫色的 還有黃色的 粉紅色的圓型還掛在仙人掌的刺上 五天後會完全消氣 少了一個地方可以去

 

台長: 芯苾蕊
人氣(3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大札燴 |
此分類下一篇:聽廣播也是一種刺激的冒險
此分類上一篇:馬戲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