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21 23:59:45| 人氣97| 回應0 | 下一篇

有時候以為離開了卻把眷戀留在原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試著離開過,而且我也離開一陣子,關於私人的空間和情緒宣洩,我還是選擇回來這又老又就充滿灰塵沒人愛的古老墓地,其實不盡然啦!只是我在這裡埋下太多回憶罷了,剛剛看了以前打的文章才發現新增的速度之慢但是還是有人會來這裡瀏覽,我想可能是我的老朋友好朋友的關心,真的很開心之外我也想紀念些什麼事情,除了想在這裡訴說在大學交了很棒的朋友、學習了實用的技巧和知識外,還要為自己定定心吧!

高中我的確不快樂好一陣子,沒什麼原因,就是心病,純粹自己自尊心變低了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的,快樂停擺了,人緣也停擺了,但我跟陳樂軒說我高中不快樂他竟然無法相信而且覺得我依舊活潑,好啦!這終究是個謎。我想鴻圖大展我希望的,過去沒辦到的事情但願能盡力去做到。

應負起的責任是什麼我總是不斷提醒自己務必牢記於心,但我總是忘得精光好像大雨沖刷過的玻璃乾乾淨淨,這離理想中的狀態還差一大截,不過我的理想是當神經病...

誠品覺對是我的好朋友,林夕也是。寰宇就是一本書,那看書絕對超越寰宇,文字和圖片可以學習在遙遠一方,可能終其一生都到達不了的地方的文化,也許一道當地小吃;一個有鹹鹹海味的又有濃濃人情味漁港;滲入一部電影的解析...旅行帶來了誠實的感受是人類自古以來的幸福來源,但紀錄下的文字和圖片卻可以分享給大眾,對阿,所以多看點書啦~~~以後賺得錢比別人多。

 

下次在說

台長: 芯苾蕊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