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4:49:31| 人氣14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毀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野貓:你們不要一直毀滅我好不好!!
我:.....................?

哈哈:.....是毀謗吧???

我與哈:哈哈哈哈哈哈~!!!!!!!!

野貓:不是一樣嗎??
我:最好啦!!!!

------------------------------我是分格線-----------------------------

為什麼野貓會這樣
沒有人知道
可能小時後撞到頭
也可能曾經燒到50度只是自己不知道

想到第八節的時候
ET在台上宣布關於禮拜日寫生比賽的事
不知道哪個字破音了
野貓便在台下笑:哈哈~ET你也會破音喔!!!
沒想到ET很本能的回:沒關係阿~你破一百次我才破一次而已

然後從我的視線看過去
每個人的表情從驚訝轉到佩服
最後變成大笑
大家笑成一團
野貓的臉都紅了
但我不得不稱讚
ET你實在太利害了= =+

晚輔的時候
大家不曉得為什麼講到陳冠希
不曉得是誰:後~陳冠希真的很帥耶~~
野貓:會嗎? 我覺得還好阿~
大家討論到最後有點不服野貓的觀點
哈哈:好啦!那你覺得誰帥???
野貓:楊哲偉.......
大家:蛤!!????
結果野貓發現到自己口誤
馬上用歇斯底里來試圖掩蓋
但是來不及
因為我們已經「侯」成一團
大家:阿唷~我們不會告訴別人你覺得楊哲偉很帥啦!!!
野貓:是梁朝偉啦!!!!!!
我:(大聲)野貓覺得楊哲偉很帥是秘密喔!!!!!!

結果這時楊咩剛好買晚餐回來
我們開始鼓掌
感覺像是歡迎男主角進場
滷蛋就在第一時間
把野貓的這個秘密報給男人們知道
梁朝偉根楊哲偉明明就差很多
野貓其實是不小心把心聲說出來吧~

還記得很久之前
我跟哈哈討論到一個叫zuki的人
哈哈:有點像ZUSUKI~
我:那不是車子的品牌嗎?
野貓:.......那不是賭博輸了嗎??

輸輸去..........(台語)

害我跟哈哈笑很久= =


野貓好像一直很擔心
在我報台會出名
糗事一大堆
你放心啦
你的秘密我會很婉轉的告訴大家
不會造成太激烈反應的= =+



PIC 野貓攝影外拍那天晚上

台長: 毛郡主
人氣(14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這樣~!!! |
此分類下一篇:尋聲暗問喵者誰
此分類上一篇:多久

他很低能。

你知道他跟我師傅 坐我後面
我和冬瓜 有多受不暸嗎!!?

兩個低能的對話 =_=

希望師傅不會來看。 囧
2006-11-11 23:54:58
版主回應
你就快要被當牛甩出去了= =
真是好一個大逆不道的徒兒
不過
你入師門不就是為了達到低能的最高境界嗎??

哈哈哈哈~
歸回正題
我還真想聽聽看所謂低能的對話= =+
2006-11-12 02:43: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