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0 00:17:3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尼古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尼古丁迷惑的不只有人類而已。


昨天晚上
回家的時候到老地方牽車
是在馬路旁
車潮不算多也不算少
接近10點的夜晚
老鼠跟蟑螂出來逛大街也不稀奇

這時候
我拿出鑰匙正要開車鎖
一旁一個不明物體吸引我的目光
有一隻小強
正用非常非常慢的速度前進
而且應該是沿著牆壁邊行走的小強
這時候卻異常的往馬路中央走去
那他也應該知道
再過幾秒他就會被輾斃

我感到好奇
於是乎我低身下去看
那隻小強,真的很強。

小強是有六隻腳的
他的前面兩隻腳
抱著一根煙蒂
後面四隻腳才在前進
所以走路很慢
我傻眼了瞬間
而且小強是很敏銳的生物
只要有些許驚動他就會馬上快步離開
明明旁邊就有很多摩托車呼嘯而過
沒道理強先生沒感覺到

我就在一旁看好戲
看他一步步緩慢的走向馬路中央
可怕的事情終於發生
一台摩托車毫不知情的把牠的腦漿帶離現場
那時候的景象很悽涼
看到一支小強為了一根煙蒂恍神
甚至丟了性命
結果再摩托車輾斃他的同時
卻看到煙蒂巧巧的滾走

我還在想會不會馬上會有另一隻小強來檢煙蒂

最後
我做的結論是
小強醉了= =
都是尼古丁惹的禍





PIC 社子的堤防球場

台長: 毛郡主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就是這樣~!!! |
此分類下一篇:多久
此分類上一篇:噢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