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5-08 02:07:10| 人氣2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台十三年,人生的一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瀏覽人次不知不覺破了十萬
這麼一想很佩服各種做網路活動的人
每天面對的數據是我這個網誌的不知道幾千億倍

雖然我中間有經歷無名、blogger,開闢很多寫東西的地方
人次都分掉了
但這十萬和這麼多的文章是漫長的時間堆砌而成
如此緩緩跟著時光前進,慢條斯理待在角落整理我自己
然後細微地成長著
也許就是我的姿態

2005年年末開台
至今2019,也至少十三年了
無名的文章也搬來之後
六月即將滿26歲的我,人生的一半以上都在這裡
沈甸甸的,支離破碎的,虛無飄渺的,徬徨不安的,不堪入耳的
矯揉造作的,甜蜜負荷的,快樂喜悅的,美好的回憶
我的靈魂碎片,我的創作,我的秘密
都在這裡落地生根,這裡安靜神秘,土壤既古老又柔軟
讓我可以任性地隨意亂揮亂灑,也沒有在介意聽者閱讀者的感受
話語有言靈,寫下的文字也反過來影響著我
泰半是支持陪伴我度過很多不那麼好的日子,一路走來今天

感謝自己當年選擇在這裡胡亂寫著東西
先不論什麼文筆和對這世界帶來的好處
但是在這個空間裡整理思緒、雜亂地紀錄片段
不管怎麼說都讓我倍感溫馨,已經像是家一樣的存在了
積累了這麼多,回看時常也能獲得力量
就像無數的放在時光精神屋中的寫給自己的信
每每打開都是驚喜和永遠參雜著溫柔的自我提醒
即使是歷歷在目的痛苦,都是難得的寶物

總之感謝這樣的一切
在這裡結束之前
還是會繼續胡亂寫下去
請多多指教

台長: 速湯非選
人氣(2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190520 What is Love?
此分類上一篇:情緒權威中心投射者輕微描述狀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