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09 04:10:34| 人氣1,0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專一的難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簡而言之是否就是太草莓族
這詞好久沒出現在這個時代
草莓,反正是草莓的季節,啊好想吃草莓

不過我總想會有比那更深遠的因素
如果攤開來整理乾淨再收起來,感覺會好很多
當然這時間點一直在這發廢文真不是辦法
直面的時機是自己創造的,當然我都理解
只是生活耗費好多精力啊

也很想好好寫網誌,畢竟蠻多東西可以寫
美妝什麼的youtuber什麼的漫畫什麼的瑜珈什麼的吉他什麼的跳舞什麼的
可以當作日記和practice journal來寫
或是紀錄排戲和準備表演等等過程
以前也很想練劇評和書評
寫得不好大概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多寫就會越來越好
很多東西都是如此,肯學肯練就會越來越好
只是太多想做的事了啊這樣一點都不好
時間會分掉,沒有東西專精,整體都要一起提升就會耗費很多時間和精力
等待成長的過程中如果耐不住性子就會很容易想要放棄
哎唷喂呀,怎麼講一講就想到經濟學上,社會若重視社會福利和資源較均等的話
整體經濟勢必會成長得比較緩慢...
(我的措辭大概很不準確,不過我抓取的概念是如此)
不過說真的,如果這一切我都非常清楚是命定或是很確切是自己的抉擇的話
大概就會能夠義無反顧了吧


也是,好久沒有想要義無反顧地說「無論如何我要做!」所以就做下去的事了
時常很不喜歡這麼害怕受傷卻又懶惰無能的自己
但這也是自我保護機制成長茁壯的結果
應該察覺、面對、然後好好相處,並找到平衡的方式才是

台長: 速湯非選
人氣(1,0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diary |
此分類下一篇:窺探私密
此分類上一篇:來不及反應可是要好好整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