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4-26 08:50:10|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了這麼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意外發現252快來了所以趕快衝出門
然後就跟以前一樣快速衝刺但是又沒搭到
汗流浹背的被太陽烤著

然後走進捷運站
想起以前就算六點前出門如果沒搭到252搭捷運還是會遲到
因為都搭不到小巴
為了搶小巴都要在七張時貼著門
門一開就衝刺也不管裙子會不會被吹翻

後來實在太累了就放棄搭捷運
但是還好後來談戀愛就有動力天天早起
天天跑步
天天搭開超快的252
上車叫你起床
等著你在武功國小上車

那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次有能力叫別人起床

就算好累還是硬要醒著可是裝睡
等你上車坐在我旁邊
用你的氣味擁我入眠

但你有時也超白目硬要把我叫起來
我都快累死了



當年我們一起吃早餐的店如今全部都關了
我還記得那些店都沒開冷氣
七點 然後我邊吃蛋餅配薏仁漿邊睡
一樣汗流浹背


回想那時候早晨的新鮮空氣
每一呼一吸都是滿滿的期待
無論我有多累多晚睡

我可以不用睡眠
你就是我的睡眠


只要你跟我說你愛我就好了






可是你愛我嗎

















台長: 速湯非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un |
此分類上一篇:當年的你和今天的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