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8 20:37:30|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當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是能說著話就好了

無畏而寬容的
像躺在柔軟的床上凝視世界上最美麗的一雙眼睛


可是實在太多層層疊疊



「要懂得保護自己」
N那樣說著

我也不想懂得

我並不接受
我並不接受但是

這些都再也不是為了自己……
連說出來的話都不是了

我已經不是要人懂了
我已經不想要誰懂了
也許陪伴著讓誰覺得我善良
那都不是真的

對於真實的厭倦

或是什麼
那都無所謂
都無所謂




那ㄧ年怎麼過的
即便勇敢也全都碎成片段了

那些到最後都會變成無謂
也許不是對我而言
但一旦在某處被剝離了那條意義的線
本來就是……………


我只是想抓住什麼根本抓不住的東西
過去是
現在也是

沒有什麼是為我存在的

當然


不知道為什麼的厭倦
厭倦總是花很多時間說話
花很多時間付出
花很多時間覺得什麼重要
告訴對方這很重要

但重要的早就已經不是這個了
對方知不知道自己有多重要這件事反而已經不重要了

當然不是沒有得到什麼
當然不是



當然人人都該為自己
當然人人都不應該為自己


也許所有我的邏輯倒過來都會好好的

一開始為自己
最後再為別人

變成一開始是為別人
最後為自己
怎麼看都比較高明

當然
保護自己是對的

非生即死的時候


當然

當然



當然
在喧鬧過後自己凝視那幅風景
一樣的風撫過臉頰像一雙手擦著淚
多快樂啊多快樂的從回憶裡面漫出來然後令人窒息
連眼淚都再也掉不出


當然
自己一人吃著晚餐的時候會有一個也被寂寞逼到受不了的人來求助
然後無所謂的敞開大門


當然 因為無所謂

當然付出 為什麼不
但為什麼真實
為什麼追逐
為什麼

你知道世界上有另外一個你自己
但你們終究不能相遇

他心裡的你比你還像你
比你還像你

但你卻不再能是你


/


但那些都是無所謂之中的無所謂



我卻還是在這種地方
我卻還是

我卻還是頂著
世界上沒有人知道多辛苦
包括我自己都拒絕知道



我愛你















台長: 速湯非選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ollege |
此分類下一篇:春天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