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2 23:56:44| 人氣287| 回應9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景中成口琴宿營=D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期待了好久好久好久好久的宿營=目

 

早上就是很興奮又略帶有點疲倦的(?)起床

七點半到捷運新店站集合

當然我遲到了,恩。

我是第二小隊的隊員唷,

隊輔是小愛學長、哈肥學長和虹頤學姊,據說年紀都不輕了哈哈哈哈

第一個感覺就是「媽阿怎麼這麼多男人!

不好意思,本人離開有很多男人的地方有點久了。

銅鳴高一高二來了這麼多人,我們和中山的女生都好少

我們這組就薏仁、我和喬巴學姐是女的欸,誇張個什麼

 

 

上了車,其實很快就到龜山了。

這時候發生了一個很爆笑的小插曲,

我們明明就是在新店龜山,薏仁卻很天真的跑去桃園龜山了

因為他家在桃園龜山,就直接跟學姊說他自己去龜山再會合就好了

根本壓根沒想到有分新店和桃園的龜山!!!!!

笑死我了,而且聽說其實宜蘭也有龜山

幸好他沒跑去宜蘭龜山噢拜託

 

 

看學長姐表演跳舞演戲介紹幹部,然後教唱營歌環島旅行有夠好聽=D

接著小團康,二小感情融洽這樣=ˇ=

然後是大團康,踩氣球之類的四個小隊大混戰

this is so fun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笑破大家肚皮了   好逗趣的遊戲=D

中午的便當超好吃,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他吃光了

 

 

之後是重頭戲的闖關

二小so good 隊呼this is so fun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好團結=D    好團結的嚇關主!!!!!

結果根本只有一隊破到最後一關

光是丟拖鞋、套圈圈和氣球急急棒那幾關我就快死了

一直不停在二三關徘徊

更別說是那個要一手頂住羽毛拍一手疊罐子詭異關卡了

辦的到的是神好不好!!!!

跑完都累壞了,為了泡泡(錢錢)大家都拼了老命了

 

 

之後是非常詭異的少年接力賽(詭異到爆了)

要一男一女配成一隊闖七個關

結果我是跟阿諾學長一組(默)       體重是我的兩倍的阿諾學長(默)

我其實今天才知道原來學長是已經名花(?)有主

拜託如果我早知道就會離學長遠一點啦真的!!!!!!

不過我們還是很努力的賺泡泡,視錢如命的兩個人哈哈哈

雖然說那些關卡真的很莫名其妙到我很想殺人

吃蝦味先我的手我的手我的手阿學長!!!!!!!  上面全是口水我的媽阿阿阿阿阿

然後袋鼠那一關我跌了狗吃屎,丟臉到爆了啦

氣球那關根本就是拼了一直狂賺泡泡,結果是夾了二十顆要夾二十一顆才有兩千五是怎樣

乒乓球的話,我們的平衡感極差(默)

賽馬其實根本就有內定阿後,不過很開心賺到五百,果然還是要運氣好阿(點頭)

賭場殘害人心,還好我們都沒去賭

聽說星星學姊和宇凡學長賭到錢全都沒了,真的太恐怖了

還是腳踏實地好(點頭)

 

這闖關真的很恐怖的東西   恐怖到不行了真的(默)

補充一點,薏仁他們那組攻擊性太強了,搶泡泡來的。

 

 

晚上吃火鍋耶

用泡泡標價有夠好笑,一顆蛋就上萬了

結果我們是吃玉米湯底的火鍋,其實很好吃欸(!)

 

 

吃完了天好黑,大家坐在草地看學長姐表演跳舞和演戲

途中還跳電咧!!!一度以為活動取消 虛驚一場=(

還有逗趣的公車男和愛情劇

公車男真的笑死我了我的媽

從頭看到尾,笑聲都沒有間斷,笑的我肚子好痛XD

「吵什麼啦!」「他摸我屁股!」「他摸他屁股!」「他摸他屁股!」「我摸他屁股啦!!!!」

我都會背了,可是還是超級超級好笑欸

有夠生動超有喜感!!!!!

and愛情劇很感人真的,真不愧是成功總籌炮哥下來執導的

(?)

 

 

天才金頭腦時間

題目超級超級瞎,居然還有今年學測作文考什麼

當下大家都拿出手機狂摳....

還有迪西是什麼顏色    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哈哈哈哈哈

不過瞎歸瞎,我們這組還是最厲害的啦

整個就很強阿,知識淵博的二小=ˇ=

 

 

營火晚會,火很旺

土風舞超好玩!!!!!不過轉圈轉到都暈了

然後男伴一直換,根本就不認識的還是要踏來踏去轉來轉去

我也是從頭笑到尾,因為大家都很拙很沒默契可是又很好笑

high到爆了耶!!!!!!!大家都好可愛=D

 

 

then宵夜是好濃好濃好濃的玉米濃湯,我很心虛的喝了兩碗

完全輸給了食慾OTZ

然後非常迅速的洗完澡,就躺在床上滾來滾去吵來吵去

比較可惜的是沒玩到牌

還發生了令人匪夷所思的靈異事件(哈哈哈哈)   結果又是虛驚一場

then拜託學姊別誤會我思想沒有很奇怪啦!!!!!!!

十二點多了我還是不想睡 喬巴社長說他有睡前氣害我講話講的很害怕

子魚學姊就算用氣音說話還是讓我爆笑連連,學姊你真的是當諧星的料!!

然後就模模糊糊的睡著了,聽著傑森瑪耶茲的非我莫屬。

 

 

 

第二天早上是被冷醒的,很神奇的我六點二十就起床

眼睛好腫,還撞到床板有夠笨

刷牙洗臉等等 一陣混亂之後就做早操囉!!!!

跳玩真的超暖!!!還加快加快放慢放慢,一直跳一直跳一直跳

重點是舞步超可愛!!!有我要努力向上 印度舞 波浪舞 動感超人等等等

我要在混亂之中站起來 我要在大海裡找到愛!!!!

真的好有趣我好喜歡=D

 

 

吃完早餐後,就是大地遊戲了耶

二小闖天關,我們的隊呼真的所向無敵阿 this is so fun哈哈哈哈哈哈哈

關主碰到我們自動加碼,還要諂媚一下加更多這樣 現實的人類

玩了一整個上午        每次都是我們等別組 二小都很準時的=)

有替氣球刮鬍子那關真的好鳥 輸了

攻城堡學長都超有攻擊性的阿 有夠刺激

打電話我們也只慢了一點點好唄

洋芋片我居然到沾醬那邊就弄破了好失敗

一百秒不NG 跟骨折同學一隊,我們一直NG阿,不過其實也只差投球那關而已

跳繩一直卡到腳,其實 是骨折宇你的腳太長了= =+

還有巧拼那一關關主送我們好多錢    好幼稚的遊戲

還是薏仁和小MOMO一隊 我和骨折一隊很沒意思的玩

玩到我覺得我真的很腦殘    本人跟巧拼其實有仇=ˇ=

 

 

 

午餐包水餃耶!!!!!

大家好忙一直包一直煮一直吃

我們這組還比別桌多一包餡欸 夠勇健

二小用僅剩的泡泡標到了維大力!!!!!!      好威(點在哪)XD

然後聽說芥末水餃其實不錯吃。

風好大吹的我們好冷   我一直叫親愛的社長幫我擋風

真的 學姊對不起噢=(謝謝你替我擋風

然後一個不小心聯想遊戲破了梗,謎底害我好失望原本以為很有深度

聽說這是要當學姊之後才能知道的事情呢,結果都被爆料爆光光

不過嘿嘿嘿我終於知道了=ˇ=我也會玩這個遊戲了

這個梗噢,其實還是不要破比較好嘻嘻嘻

 

 

最後一個娛樂姓活動是學長姐和學弟妹大對抗!!!!!

其實根本就作弊嫌疑居多嘛(指)

總之就是很圓滿的落幕了,這奇怪的遊戲。

 

 

last大合照,笑到臉都僵掉了

怎麼那麼多台相機阿!!!!!!!!而且指定的動作都好奇怪....

還有欠扁的小弟,大家真的蠻想打他的

子魚學姊說的一聲:他好欠打                   又讓我笑很久

 

 

最後要把龜殼,也就是一張畫著烏龜的紙貼在背上

開始幫別人寫或是寫別人的龜殼

優點是寫的時候本人看不到,缺點是寫的字會很醜!!!!

不過就是很溫馨,大家都很安靜的站著或坐著排成一列   你幫我寫我幫你寫

其實也有點不捨有點感傷噢=(     畢竟還是相處了兩天

不過回家看了之後就覺得大家都很官腔=ˇ= 我寫的好像也很官腔

不過我真的都有很認真的寫噢!!!!!!

 

 

 

結尾 學長姐排成一列歡送我們

不過二小拍照拍的有點久    害學長姐等的很不耐煩這樣(笑)

等公車等好久   一上車就暈了累了

到新店捷運站轉捷運回家 真的都意猶未盡這樣

宿營真的太好玩了

真的=)

 

 

 

好慶幸進口琴社=D

雖然景口人很少,連大合奏都湊不出人來=(

可是大家都很努力練口琴,玩的很盡興,也不會玩過頭

學姊人也都很好,大家打打鬧鬧偶爾吵架可是還是很溫馨的小家庭=")

而且活動都好棒好棒,學長姐都超棒!!!!

宿營好棒,口琴社好棒

 

 

 

景口的大家=)

寒訓要加油,成發要加油!!!!

我,唐芝芝

景口未來的公關and一口超強棒(完全是自己在講.....)

絕對會努力的吹小口,讓我親愛的小口發光發熱!!       (?)

 

小愛學長,一口我會練強,改天來PK=D       照你所說的!!!

 

 

 

 

 

 

 

 

 

最後最後

什麼什麼                        深呼吸

是誰是誰                                         然後然後

我臉莫名其妙的紅了

就,因為你,我偷笑個屁(大笑)

 

 

 

 

 

 

 

 

 

 

 

 

 

 

台長: 速湯非選
人氣(287) | 回應(9)|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senior |
此分類下一篇:because of you=”)
此分類上一篇:090120高一上結束

萍萍
新店龜山離我家超近耶

怎麼不來找我!!

芝芝

萍萍說她很想你=ˇ=
2009-01-23 13:48:27
版主回應
阿萍萍!!!!!! =DDD
我也好想你ˇ

是哦!!!你家在龜山那裡哦!!!!!!!!
下次去你家玩好啦=ˇ=其實蠻近的
2009-01-24 21:08:48
骨折
好玩吼~
一起加油ㄅ
(話說無名是個好地方啦= =)
2009-01-23 15:57:37
版主回應
恩一起加油!!!
你們好快就要省賽了吧 加油噢=D

無名噢

我不想。
哈哈哈哈哈哈
2009-01-24 21:10:05
阿祥
說到隊呼
讓我想起了&quot思思吃乖乖靠北北&quot呢!!

也超期待建中的寒訓營~XD
2009-01-23 23:35:48
版主回應
對阿對阿 思思吃北北靠乖乖超妙!!!!!
XD

是哦你們也有寒訓營=D
對了你們什麼時候成發呢?
2009-01-24 00:07:11
小momo
真的好玩啊:]
加油啊妳!
永遠贏不過我們的XDD
2009-01-23 23:43:25
版主回應
耶銅鳴和景口都加油=DDDD
口琴王道真的!!!


什麼叫永遠贏不過你們!!!!!
還不是有薏仁在你們才強=3=
2009-01-24 21:12:59
最不會嗆學妹的學長
哇哇妳也是公關喔...哈哈
以後要加油嘿~~
2009-01-24 22:15:14
版主回應
是恰恰學長吧=D

耶大家都要加油的阿!!!!
口琴超棒!!!
2009-01-24 23:04:39
星星
哇哈哈我真是太感動了嘛!!
口琴好棒好棒好愛:)
這兩天很感動 嘻
我也很愛妳阿♥♥♥♥
2009-01-24 22:19:49
版主回應
好感動 好喜歡口琴=DDDDD
口琴超棒!!!!!

耶星星學姊我也愛你XD

(千秋王子抱)
2009-01-24 23:08:53
鉞先生
看完也要有耐心阿
我看到眼花了
好久不見
2009-01-24 22:44:18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什麼東西啦!!!


噢真的好久不見=))
2009-01-24 23:10:20
晚會的劇真的笑死我了肚子好痛XDDDD

hahaha知道我是誰嗎CCCCCC

我也覺得口琴社超棒!!!!!

成發一起加油:)
2009-01-27 23:38:12
版主回應
思思學姊=DD

阿好感動哦!!!我當然知道你是誰啦=”)
公車男真的超好笑對吧!!!!
成發一起加油=目

口琴超棒!!!!!!
2009-01-28 01:09:40
學妹呀~你打好長好多好好笑我好感動...
怪孩子公關請加油!!記得有通訊錄這檔事呀!
最近做通訊錄很混亂的學姊第一次路過...
唉呀~說晚安=)
2009-01-30 00:41:45
版主回應
哈哈 不要叫我怪孩子啦=(
噢對噢通訊錄!!!
祥娟學姊你加油=DDD

我精神上支持你(大拇指)!!! 哈哈哈
2009-01-30 15:41: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