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4 12:52:13| 人氣223|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繁星點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三月十二日,早上9:05分,好緊張

 

 

 

星期四的時候,

我一直再喊:好緊張好緊張

簡依就說:我填的很務實,所以不怎麼緊張

沒多久她就拉我說:你講一講,害我好緊張喔!

 

 

下課的時候

我跟綺萱說:好緊張喔!

綺萱:我緊張完了,現在不會緊張了

 

結果出去再回來教室的時候

她就說:你講一講,害我好緊張喔!

 

你們兩個是怎樣=.=?

謝阿展說他們瘋了...

 

 

 

 

星期五

記得那天一大早,

我用眼神告訴簡依我好緊張

她揍我=.=

所以我就把周圍的人((簡依  妤妤  綺萱

弄得非常緊張

 

 

第一節,英文課

我一直盯著時鐘

((順便用眼神讓其他人緊張

 

我:剩45分鐘了!

我:30!

我:15!

我:10!

我:5!

簡依:應該9點5分才會公佈,網路還要塞一下

我:好緊張喔!

 

 

下課鐘聲一響

我們幾個緊張的盯著電視螢幕((組長說電視有亮就代表有人上,沒亮就……

後來真的等的好緊張

我們幾個就跑下去找班導

這樣動比較不緊張=.=

 

 

當我們一到辦公室門外

門一拉開,數學老師跳起來說:你們六個都上了!

當下真的是超高興的

整個人都跳了起來

也覺得,努力和緊張都值得了

((最值得的是看到兩位老師笑的這麼開心,原本對數學老師很愧疚的……現在終於不會這麼難過了><

 

 

 

 

第二節依然是英文課

碧霞先上來恭喜我們

早上快哭出來的他終於好一點了

((這裡有點我不明白,沒寫作業的人怎麼好意思批評人?!

 

英文老師進來的時候臉色很平常

他還不曉得發生什麼事情了

後來班上同學就說我們班繁星上了

英文老師很冷靜的說恭喜恭喜就繼續上課了

 

 

 

數學課的時候

我們被叫出去拍照((要發新聞稿

((記得成績剛出來的時候,簡依說每個學校都有上報,就我們學校沒有。原因是班導拒絕採訪,他覺得我們都夠難過了,這個採訪是雪上加霜

校長笑的合不攏嘴的

一一向我們恭喜

後來他跟班導說:恭喜恭喜

簡依握著我的手說:恭喜恭喜

校長就輕拍簡依頭的

我說:你這是在ㄉ一ㄤ校長麻?

 

 

 

拍完照後班導叫我們去操場散步

也跟我們說了一些話

他希望我們可以幫助同學讀書、做備審

有機會的話,我真的希望二班可以一起努力,而不是分崩離析

 

 

某節下課我們跑去找歷史老師

他正悠哉的喝茶看報紙

我們一進去就跟他說:我們上了!

歷史老師繼續悠哉的看報紙說:只是第一階段過了

我們:不是!我們上了!我們是用繁星

歷史老師尖叫,整個人從椅子上跳起來

大姐,你好給面子喔!

 

 

 

 

 

晚上的時候媽打給我

我用低低的聲音說:恩……

媽:這麼可憐喔!沒上沒關係啦!

我大喊:我上了!ㄝㄝㄝ‵~

媽:恭喜恭喜啊!

((我本來是打算回家再說的,可是媽都打來了,不好意思繼續唬他

 

 

 

 

 

 

 

 

 

這幾年來……

我為我的人生努力

努力考好每次的考試

努力拿到第一名

這段路途很累

好幾次都自暴自棄的想放棄

幸好有你們的陪伴

讓我再苦再累都能熬過來

現在,真的是辛苦過後的甜美果實

這些努力換來的大學,讓爸媽可以以我為榮

((爸說:做人不能太搖擺,但是讓我囂張一個禮拜就好!

望女成鳳大概就是這種心情吧!

 

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很溫暖,很感動

讓我的心都暖了起來

 

新竹……很遠很遠

有些人對我上了是半喜半憂

喜的是,我的努力有的成果

憂的是,以後見面難了

((OA是全然的快樂,他的興奮差點掀了屋頂

親愛的,不管多麼遠,我們都是好朋友

我相信我們的友情很堅定

即使是一年不見面,感情依舊

更何況,以我這種長不大的個性,第一年可能每個禮拜回家喔!

((姐已經警告我不准這樣,浪費錢=.=

我不會忘記你們,不會忘記過往的回憶,不會忘記一起笑的燦爛的日子

所以不用擔心,我相信我們的友情已經注定好下輩子也是麻吉!

((不然下輩子我委屈一點,去當阿拉伯男子,這樣可以娶四個喔!!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的很幸福。

台長: 雲﹌×
人氣(223)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天使我。Owi
雞阿~~~~真的替妳!!!!非常非常的開心
未來的路上
要抱著妳高中三年來讀書的認真
繼續前往
不要忘記一路走來的艱辛

小天使我
很開心
因為



























































都是我的功勞啦XD
2010-03-14 13:51:12
感謝你拉~
會的!我會更努力的!
((努力培養人際關係=.=

你也要好好努力
重頭開始的生活很難
有困難都可以說出來
別自己憋著
你還有我們!


至於功勞喔...
乖~不要想太多
2010-03-14 16:41:25
你好棒唷~
好高興你可以上~嗚嗚嗚~>"<
2010-03-18 19:40:58
乖喔~
我相信就算在新竹我也可以每個禮拜回家的...
((頂多是車錢很貴=.=

放心~
我們的友情長久!
2010-03-20 19:48:27
泰勒情婦
料又尾真的好佔版面
2010-04-19 18:30:24
看不順眼是拔=.=?
2010-04-19 23:52: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