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3 22:00:17|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屬於﹋教室佈置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柱子


〝理想要放在遠方
 腳步要落實現在〞


       靜思語

(迷:出自誰啊?)
(我:又不是我想的!我怎麼知道)

   學習角之文章欣賞


其實這文章欣賞很瞎啦
就只是寫每週一句、每週的詩那些的
可是也沒辦法!!
做的漂亮就好><

一樣不是我做的=.=...


  We  are winner

  我們是贏家



我們班會是的!
只要大家同心協力
一定能的
俗話說的好:團結力量大
(打人的時候也一樣啊!圍毆比定勾稽快)


   心情補給站

這是我們後面的其中之ㄧ標題
但是我只拍這個~
因為我覺得它比較有意義=.=

不錯看吼~?
我們班有人說:在忙~也要陪你喝杯咖啡
哈哈><


在升學這條升學的上
我們勢必得一起走
誰也不可以先放手、先逃走
我們都是即將奔赴戰場的
  〝勇士〞
大家都不能當膽小鬼
往反方向逃跑
不管如何  這場戰役已經免不了


就讓我們手牽手  好好走
我不放手  你不逃走
勾勾手  這個承諾不可棄
把友情化作永恆
因為
  你不會背棄這個承諾

台長: 雲﹌×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屬於﹋>m< |
此分類下一篇:﹏屬於﹋教室佈置 3
此分類上一篇:﹏屬於﹋教室佈置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