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6 21:35:23|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愉悅×2/1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愉悅×2/16

一大早的時候我在看電視
那時候我看到皮卡丘就對媽說:妳看~好可愛喔><
我媽就很那個的說:有妳這麼可愛麻?
你們看。。。我媽好敷衍喔ˊˋ
可是皮卡丘真的很可愛喔>///<

早自習時
老師走到講台上說:佔用一點時間
結果她講到早自習結束=.=…
天ㄚ
那時候我真的覺得這次最好笑的笑話…
真的很好笑。。。

自然課時
我覺得可人真的很讚><~
可人那時候不曉得說蝦咪
菖豬就說:可人妳說話啦!?
(因為可人上課不太愛講話)
後來可人就開始跟老師回嘴
且句句經典~
超帥的~
可人妳最讚了><~

英文課時
老師的保溫杯翻倒  都是熱可可的香味><~
可是老師弄到點名簿拉ˊˋ
點名簿是我在弄的ㄟˊˋ
張阿智就說:會長螞蟻ㄛ~
我回頭問:真的喔?!
夭壽。。。咩儀的親戚ㄟ。。。
後來我就問:那可以洗一洗麻?
佩說:不可以
天ㄚ。。。我把它放去牆壁上面晾著。。
後來進到教室雯到那股濃郁的香味。。頭暈
接著我拿著ㄋㄟ給的巧克力再吃
吃完後頭更暈。。。果然還在宿醉

下午幾乎都在打作文
ㄛㄝ><~
我被老師選上的有一疊作文ㄝ><~

阿~
今天哞哞坐在我前面
我真的好想玩玩他的頭髮><









      2/16


      by雲﹋×

台長: 雲﹌×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