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9 22:53:22|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大學生ㄉ分手信2(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語------------------------

人心 也是肉做的,會痛, 妳知道嗎?

不離不棄的誠摯,隨傳隨到的體貼 妳看到了嗎?

細心呵護,怕妳寒了 怕妳憂了 妳感受到了嗎?

這是我的愛情祭日 掬一把心碎 為妳送別

輕輕的 妳一片 我一片

分手不要說再見......心酸的浪漫 再見......

----------------------------------------------------------------------
-

曾經有那麼一天 妳問我什麼是幸福

我笑笑地不說話

因為幸福就是一個人默默在為妳付出卻永遠不讓妳知道他的辛苦。

----------------------------------------------------------------------

(又續)

幹...一切的謎團都解開了,馬的妳夠絕,

一定有間諜滲透在PTT,幹,不然妳怎麼知道我也有去圖書館

妳可以再機一點啊,我室友都看不起妳,側身轉頭要離開了

幹妳祖奶奶的,居然挽著那個卒仔巴的手叫他~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這。不。叫。友。情。

妳明知道他會回來跟我講的,幹,妳他媽的我付出還不夠多就是了啦。

我操,居然還這樣子展示,妳再秋嘛,

妳他馬的明知道我的習慣是待在七樓,靠北,

妳很厲害嘛,還知道要在七樓堵我...幹妳老師的啦,

妳就不能他馬的閃遠一點,還我一個平靜的空間喔?

幹妳全家吃大便啦,讓我現在已經把七樓列為禁地了,這樣妳爽了吧?

以後就去那裡親親我我啊 去啊,幹。

最好妳就整棟圖書館都待啊,幹,老子以後發誓就不進圖書館。塞巴



幹妳他媽的自以為關心,我沒回房間睡關妳什麼事?

老子就愛睡別人家的地板,自己蓋夾克在角落享受那瑟縮的快感,怎麼樣?

馬的操,還寫信來說:你這樣都沒睡得好,我很擔心妳。

靠北比賽要是有排名,妳靠北皇后也算當之無愧的啦。

妳厲害嘛,妳也知道傷我傷得很深嘛,

算是有良心啦,這樣誇妳可不可以?

拎伯生死相交的朋友妳每個都聯絡過了,

除了像交待後事一樣說”替我好好照顧他”之外,妳還會什麼? 幹妳祖罵。



幹,妳就以為我沒門路查出那個芭樂的底細喔?

拿個美國護照又怎樣? 老爸是駐外人員又怎麼樣?

蹼妳阿木啦,幹,妳有間諜了不起喔,拎伯也有線民啦。

妳以為妳會幸福喔? 告訴妳,妳吃大便比較快啦,

幹,這學期再二一,他就Say Goodbye Toghther Forever了啦,

他媽的老子死纏爛打也要聯合所有科目一起作掉他,幹。



會跟新男朋友親熱? 幹,說到這個拎伯就滿肚子瓦斯

是誰那晚哭著告訴我:我會給自己一些時間,因為傷害了你,

我短期之內不可能再接受別人的了。



幹,最好是妳的短期之內是三天啦

拎伯人證都有了,還想賴是不是啦,不要以為只有妳有朋友啦,

馬的,妳他媽的室友吃我宵夜都沒勸妳不要忘恩負義的是吧,

連分手都還用騙的,幹,妳下地獄啦妳。

我那晚答應妳分手後,那椎心刺骨的痛妳知道嗎? 那哽咽的聲音妳聽不出來嗎?

掛上電話,我在那群講義氣的朋友面前,閉眼無聲的讓眼淚流了一個多小時,

妳知道嗎?

連到最後我都依然相信妳,哪怕之前那些風風雨雨的傳言,

妳開口告訴過我的,我就信妳,信妳真的想要一個人靜一靜,

信妳跟我一樣用心在經營屬於我們的感情,

我掏出真心證明我的深情,妳吃大便的居然這樣放在地上踐踏

妳他馬的知道我現在的心情會比下個月接到帳單還痛嗎?



這樣好了..我不要妳再出現在我的世界.. 這個學校都給妳,

留個系館,留個車棚,留條小路,這些給我就夠了,

其他的都歸妳,這樣可以嗎?? 我超修盡快畢業就是了。

到這裡,我已經幹角不下去了,我輸了,我承認我敗了

我敗得一塌胡塗,敗得一文不值,敗到連交大野狗都看不起我。

我要改變.. 我變的希望自己壞一點....

因為我開始相信壞男生面對情感時不會那麼痛苦......

「如果一對男女在分手後不是朋友的話

不是一方從未付出真心 就是一方永遠都在默默付出」


PS還蠻感人ㄉ,雖然髒話有點多,那男生ㄉ應該不錯,可是那女孩有那ㄇ壞ㄇ??

台長: 雲﹌×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短篇小說×((轉 |
此分類下一篇:你真的不是最好的,但卻是最適合我的
此分類上一篇:某大學生的分手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