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6 21:47:44| 人氣4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營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新娘...   新娘漂亮漂亮XD 我醜醜ˊˋ

{我們去新營{請客} 台語}

我們半夜四點下去新營..=ˇ=

我們大家都好累呀XD

我一上了車..就睡著了..     結果呢? 大姐 二姐 三姊 我 都睡了

只有大姨 大姨丈   媽媽  拔拔 沒睡 ...    =]都不累呀XD

之後到了日月潭.. 沒睡的下去看風景=]真有空呀

之後下去救下去麻 ..  還一直炒我們 ˋˊ

討厭 =ˇ=   不知道過了多久 ..

媽媽他們又說要去吃什麼豆菜麵 =ˇ=

還拉我和大姐下去 =ˇ= 我和大姐吃了一口 就很大聲的說 : 好難吃唷

之後老人家們都說 你們小孩都不會吃 =ˇ= 不是阿 真的很難吃咩 ..

之後我們兩個又走去車上睡覺了XD

之後過了一下子.. 到了老家 ....  我們四姊妹 不管3721 給他亂走去一間房間睡覺XD

我們就從半夜四點睡到下午三點 =] 厲害拔XD

之後起來後 我和大 二 三 姊 就吃飯 吃完飯   ..

就開始自戀了 ..   狂拍 ..  我們還抱小嬰兒耶 ..  =]超可愛的啦 XD

之後 來了一推親慶=]我悶都隨便亂叫 就被媽媽罵了 ...

太多了麻 真的不知道誰是誰呀XD 所以只好亂叫了嘛..

到了晚上六點半 ..  開始吃東西了 =]一點也不好吃 態度又不好

所以我不吃了 我走去房子裡幫忙帶小孩 XD

但是我陸陸續續看到拔拔和舅舅去台上唱歌=]因為有請人家來唱歌

之後吃完後  ..   舅舅就帶我們去唱歌 ..

我們唱了不知道多久 ..  婐累了 ..  我吵媽媽帶我回家睡覺XD

之後阿姨帶我們回家睡覺了 ...  =]  那時拔拔喝醉了 當然快去睡覺比較好XD

之後呢 隔天 ...  我們吳家是最後起床的.. XD

之後去吃羊肉爐 上菜慢 所以我們都只吃ㄧ下下 ..就閃了XD=]謝舅舅請我們吃東西..

之後呢 ..    舅又請我們吃冰..  之後我我吃到一半 ..  姐說 走去看衣服=ˇ=

之後我買了一件海綿寶寶的衣服..超可愛XD

之後要回家時 我跟阿姨玩了一下..

結果阿姨不讓我上車辣 .. ˊˋ

然後 哲哲 ..阿姨..媽媽..姐姐們..看好戲=ˇ=

不救我..沒良心...=ˇ= 還是拔拔最棒XD 來救我...

之後我們大家又各自上車各自回家去了XD

之後呢 ...    大姨丈和大姨帶我們回家

之後媽媽說 要請大姨丈他們吃東西

於是我們去了刷刷鍋 .. 吃完後 他們把我帶回家

就閃人 回他們家去了XD

這兩天下來 ...  好累 好疲憊唷 

 

 

 

 

 

 

 

 

 

 

 

無名有這兩天的照片 快去看唷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love60727

台長: ★°肆﹑笨瑄
人氣(4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出去玩出去玩 - |
此分類上一篇:掰掰 ...

Taylor
兩個都是美女耶,
不過傻瑄你有黑眼圈 ,
要早點睡喔
2008-11-16 23:14:3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