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7 22:22:15| 人氣50| 回應0 | 下一篇

疏遠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ˇ


          我就是想疏遠你們不行嗎??



    我討厭你ˇ


                不可以嗎ˇ



        我不喜歡和你們壞小孩在一起不行嗎??

 

         疏遠你們ˇ對我來說ˇ


       是很好的消息勒ˇ


            對我好ˇ


      才是對的ˇ


            我討厭你ˇ你對我來說ˇ


   已經沒有利用的價值的ˇ


               所以我現在要把你給甩了ˇ



         我不要跟你們當朋友了ˇ



       亨ˇ你們以為是誰ㄚˇ


            可以和我當朋友唷ˇ


     好笑ˇ


                我就是利用完了ˇ


      怎樣ˇ


            不開心阿ˇ


       亨ˇ



             跟你們說ˇ



           別再來煩我了ˇ



        對我來說ˇ沒有利用的價值ˇ根本是垃圾ˇ

          走開啦ˇ


 
           別跟著我了ˇ



      我就是想疏遠你們啦ˇ



                怎樣ˇ


        要說我自私也好ˇ

              要說我討人厭ˇ也好ˇ


        反正我就是那麼自私ˇ



          怎樣ˇ


                   不開心阿ˇ



      亨ˇ


      

台長: ★°肆﹑笨瑄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