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6 22:10:06| 人氣1,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陪孩子和影子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吃完晚餐,和孩子們一起走路回家,
酷熱的太陽下了山,正適合散散步,
走著走著,妹妹(四歲)比著地上的影子說,媽媽~好高喔~
我說,對呀,你也好高喔~而且你也會縮小喔~
我帶著他往回走(往路燈的方向走)影子就變短了
妹妹開心的格格笑,變成一小咪咪了!!
我又帶她回頭往前走(遠離路燈)
妹妹又開心的說,哇~我又長高了!!
哥哥(六歲)好奇地跑過來看,說我也要玩長高!!
我們一個路燈接著一個路燈,玩著長高和縮小的遊戲
往前走,影子在我們的前面愈來愈長,
靠近下一個路燈,影子跑到後面,愈變愈短。
這麼簡單和平常的事情,卻帶給我們好多好多歡樂和笑聲!!
有孩子的生活簡單的好幸福!!

 

台長: Judith
人氣(1,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親子關係 |
此分類上一篇:用身體玩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