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24 10:05:01|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 作愛會想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是嬌羞春麗
妳是甜美小白光
妳是狂野貓女
妳是豪邁馬甲女
妳是性感小貓
妳是野性豹女郎
妳是俏麗女佣
妳是溫柔小護士
妳們熱情兔女郎
妳是冷豔女警官
妳是甜心聖誕紅
妳是....還有無限的可能

作愛的前戲
妳喜歡變換不同的角色
常常, 還在拍照時, 妳已濕透了
有時候
妳卻喜歡最原來的自己

作愛的時候
妳喜歡關燈
妳喜歡我緩緩地插進去
妳喜歡我充滿在妳身體裡面
妳喜歡我輕輕地旋轉搖擺著
妳喜歡我總是帶妳到高潮
高潮時妳總是輕聲地嬌喊著

妳高潮的時候, 會夾我
我也會忍不住地射了
所以, 我們經常一起到

作愛後
妳會溫柔地幫我擦乾淨
妳會一直說: 你好棒!
我表現失常妳會說: 沒關係!

但, 妳也有很多的不
不可以開燈會分心
不可以摸乳房會癢
不可以講話
不喜歡用力抽插
不可以頂太深會痛
不可以看妹妹會害羞
不可以親妹妹太刺激
不可以摸妹妹不舒服
不可以把手指頭插進去
不喜歡在上面會累

妳的情緒多變難捉摸
前一刻熱情如火, 下一刻連碰都不給碰
不高興的時候, 會把人踢下床
甚至還會罵: 笨死了

由於我的身份
作愛的事, 對妳只有百依百順, 甚至低聲下氣

於是
作愛會想妳
爽快與不爽
混雜著

台長: Judas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