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7 01:30:17|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挑釁...信樂團(兼論流行樂團精選文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慣信樂團情歌的鋪陳方式
輕輕的開頭
簡單的聲音
為後面的狂暴給了個引子

不過這文章的重點不全是
這首歌
兼論點文章在MTV台看到的
"除了這些,信樂團這次更打破唱片市場上,
大部分新歌加精選只收錄兩首新歌的陋習,
誠意十足獻上五首新歌,以「半張專輯」的新歌量同步收錄。
一共28首好歌的超值包裝內容,
號稱是這幾年來唱片市場「最大包、最重量級」的超級精選輯,
絕對是今年耶誕檔期唱片市場的唯一熱賣強片! "

原來精選加兩首新歌(或許還來個翻唱的)
是通俗的習慣
那買了前面幾張的歌迷
不是笨蛋嗎
反正一樣的錢為什麼要買沒多久就被淘汰掉的CD
不爭氣的唱片風氣
卻一直說現在環境不景氣
如果沒有那麼大的產量
為什麼要一再的用再版手法一再的出所謂的精選
一頭牛...皮不多的...................................



挑釁
作詞:王武雄 作曲:詹凌駕

我的夢早已歸零 我的愛結成冰
褪色的刺青 殘留的姓名 那是我的曾經
別為我動了真情 別怪我那麼矜(ㄍㄧㄥ)
孤獨的背影 落寞的神情 經不起你的挑釁

不要闖進我冰冷的愛情 我怕沈睡的夢被你驚醒
無論束手就擒 或是抵擋你的入侵 都會讓我 搖擺不定 觸景傷情

你的夢如此清醒 妳的愛太冷靜
催淚的叮嚀 溫柔的神情 卻又讓我動心
別讓我掉入陷阱 別恨我不敢聽
固執的個性 堅定的表情 經不起你的挑釁

不要闖進我冰冷的愛情 我怕沈睡的夢被你驚醒
無論束手就擒 或是抵擋你的入侵 對我來說 都是挑釁
不要挑釁我冰冷的愛情 我怕醒來會愛你愛不停
請你別再靠近 不要讓我狠不下心 現在的我 經不起你 一再挑釁

台長: 傾斜...生命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