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8 12:38:3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忠實影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到星期日晚上9:30~~~
就是我老爸老媽的時間了!!
他們會準時坐在電視機前面‧‧‧
看著他們的王子變青蛙....
唉~~~就像學生一樣~~
愛看偶像劇= =

我老媽每次都會趕著聽片頭曲
跟著哼他認為好聽的迷魂記~~~

我老爸連廣告時‧‧‧
都不準我們轉別台!!
真是瘋到不行~~~~
平常有時心情好
還會喊著‧‧‧
葉天渝加油!葉天瑜加油!《好像有一集有播到》

就連我在看我認為好看的節目!!
他都說”這有什麼好看?”
王子變青蛙比較好看辣~~~~

而且有時還會自己出謎題
什麼電視劇最好看?
結果他自己說答案‧‧‧
王子變青蛙!!
到底為什麼?
這題應該每個人答案都不一樣!!
這是什麼爛題目= =

總之~~~~
我爸媽是王子變青蛙的忠實影迷!!!

台長: 小高*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生活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切洋蔥
此分類上一篇:為~~~~~什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