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00:21:56| 人氣1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好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快滿一個星期了  減肥真的不是人幹的

當時到wei家聚餐的時候 站上體重計 75.5

這真的是有史以來最重的一次  歐邁尬 夭壽

當時整個是傻住  想說頂多跟先前差不多

想不到這殘酷的數字讓我開始少吃  是很克制

冬天 要克制真的很痛苦  暖呼呼的湯 很吸引人

炸的酥酥脆脆的....甜不辣 更是讓人流口水 >.<

耐安ㄋ啦 怎麼會有人天生吃不胖  這是怎樣

不過吃了一星期的燕麥 有效喔  今天去秤

結果數字是.... 71.8  我開心的告訴老菜 結果~~

那個 查某人 竟然在msn回我 我家電子磅秤壞了

真的很想殺人  雖然有點大逆不到 但還是很想動手

雖然她這幾天一直喊頭暈 爬不起來 反正就是感冒啦

但是我還是很想給她一次暈個夠  套一句客家話 真的是太 溝背 了



還有我最近是在走大運嗎  昨天回三峽談case

本來是滿心歡喜 因為收case 但中途又打來說不要

但這都還好 很靠腰的是 我車借我表妹送他同學回家

後來她違規被攔下來 結果好死不死 上次的機車考是她沒過

無照駕駛 妳老師卡好勒  當我接到電話以為開玩笑 結果到了現場

我一點都笑不出來 因為警察態度真的很硬 硬到一個很客氣

真想問他是在演哪一齣戲  整個很想給他一拳  順便把它的嘴縫起來

我跟我表妹還苦中作樂的回家 一邊其一邊討論 回家怎樣跟她媽講

真的是吼,,,,,,,,在走大運啦  怎麼會這麼的剛好勒 都怪她違規交通

千金難買早知道  六千就這樣飛了  房租一個月外加桂格燕麥片十大包

講到這我都要流淚了 整個心都在淌血  妳看看 妳看看  到底造什麼孽阿



台長: 史丹利的家
人氣(1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過完年摟
此分類上一篇:獨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