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11:12:34|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管大媽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管....管管...管大媽...管家婆---------都是同一個人

阿就是一個已婚的婦女.............一個孩子的媽

說到這個人 她是我的高中老師 一個很酷的"查某人"

印象中第一次接觸到她是在我高二的時候

當時對這個人完全沒印象 只是教我一門課的老師而已

在高中這兩年中對我來說 她的存在就像多了一個好朋友

一開始把她當老師看 搞熟了之後就全然不是這麼一回事

說實在的一個三十好幾 接近四十出頭的女人 思想跟年輕人一樣

真的不簡單 不過從她讀工科來看 也就可以看出各端倪

高中真的日子 講真的 不無聊 樂趣還蠻多的 現在沒空一一細說

印象中管大媽常煮或買一些我沒吃過的東西讓我當午餐

不過都還不錯吃 我這麼挑食的胖子 要接受其實也不容易

還記得高三下已推甄上的時候 我的日子就格外的輕鬆
 
當時管管還帶我翹課 夠酷的老師吧 人生中要遇到這樣的人

講真的.....哪有可能 遇的到才有鬼

翹課的當天 只記得管大媽簡單的跟我的導師打個招呼

隨即後我就像個跟班 跟著她一起走出學校大門

這樣會很荒唐嗎 恩...其實我覺得還蠻荒唐的 戲真ㄟ

連我自己都沒辦法想像 這還蠻屌的

出去後當然先去台大 不過只是去拿個藥就散人了

接下來就搭著公車去東區 去哪我已經忘了

要去的地方竟然是---見網友 重點是 不是我的網友

媽的勒 我第一次見網友發生在我專科時

這新潮的傢伙竟然這麼早就帶我去見世面

你們說說 我是不是落伍了 我現在想到還是覺得很猛

一個已婚的婦女搞這招 這是精神出軌吧 不過我支持

對管大媽來說 她的快樂比較重要 其他的本份做好就好

不過也不是真的見網友 只是拿個東西去給他品味

東西放在警衛室之後我們就離開了 也沒在那停留

原來妳也是有俗辣的一面 我還以為妳真的要來個相見歡勒

還有很多很酷的回憶 不過要我現在都寫出來 可能可以出本書


...............................待 續

台長: 史丹利的家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管大媽 <2>
此分類上一篇:麻將還是戰勝了愛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