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01:58:16| 人氣3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恋上了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諒我 早就偷偷的愛上了妳
當我發現心裡的任何角落都留給妳
我知道 我終究逃不過命運
如果一切都還來得及
我還是會做相同的決定

我從沒想過愛一個人會是這麼辛苦的事
跟隨著妳的心情過活 沒有一件事情可以隨心所欲
越是靠近妳 卻無法說我愛妳 這又是什麼樣的心情
最初到現在 都在尋找著妳的身影
默默的注意 至少我還可以看到妳

現在是在玩什麼遊戲 躲著的心 找不著妳
什麼時候妳的心才會全部為我打開
我的心寄放在妳那裡 不要再隱瞞自己
不管什麼時候他再回到妳的身邊
假若妳想回去 我也沒關係

其實我搞不清楚為何恋上了妳
就像我說的 對妳 就是多了點..在乎
我一直想保守這個秘密 耍點小聰明
但在現實裡 妳早已看透了我
只是沒說出來罷了



今晚的星空沒有了星星
我不願一個人自言自語
你們跑去了哪裡

最怕一個人的夜 想起了我們之間
是不是愛情走到了這裡 就讓人想放棄
早該明白流浪不應該有什麼方向
怎麼會讓我找到了妳
這樣的追逐還有沒有意義 我問著自己
不能昇華的愛情會讓我筋疲力盡

我的愛由妳決定 等了好久的心
妳可不要缺席 原諒我的任性
是我貪圖渴望那樣的甜蜜
只要妳答應 時間就能證明

台長: 史丹利的家
人氣(3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