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3 16:56:58| 人氣2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懂你 』- 鐘嘉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到如今 我學識接受
是妳要自我與自由
這是妳所有

是我已獲得足夠
滿足妳的要求
就求妳別提及分手

就我所知
終有日看懂情人方內疚
但是愛不全是佔有
誰會敷我的傷口

從來不懂妳嗎 為何尚要牽掛
但我不敢問話 未夠膽調查
妳似未歸家
能留低一吻嗎
尢其是這十數月不知你在哪
還未曾化 講大話
還是真的無瑕
讓我知可以嗎

從來不懂妳嗎 為何尚要牽掛
但我不敢問話 未夠膽調查
妳似未歸家
能留低一吻嗎
尢其是這十數月不知你在哪
還未曾化 講大話
如果真的無瑕
沒法解釋嗎

從頭學習愛人 如何去守我本份
讓妳知再會愛下去
這次是我可劫後重生

從前不懂妳嗎 為何我覺可怕
但我不敢問話 未夠膽調查
我會否很差

能和好相處嗎

用自信心相信妳便不會再害怕
還未明嗎 好情人
無非取得平衡
是我這方法嗎


C.A.





台長:
人氣(2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歌詞】 |
此分類下一篇:【你可不可以愛我】
此分類上一篇:『愛不單行』- 羅志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