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3 17:20:3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西門町的小提琴夢想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去晃了西門町一趟
假日..人真的很多
出門晃晃
很難有不想買的東西
我也只能一一的忍住

因為心裡一直想的是為我寒假的計畫存點旅費

心裡的惡魔與天使開始爭戰

想買的2003年的桌曆...
惡:買吧..又沒多少錢
天:晚點在買好了...在看看用不用的到

一條新的圍巾
惡:哇..這真好看..看起來也很暖和
天:已經有一個從紐西蘭來的圍巾了..夠了..

騎車用的口罩
惡:哇...有puca的耶..好可愛唷..跟我的鑰匙圈是一樣的唷
天:一個要40元唷...三個才有100耶..買三個又太多了吧..

惡:天冷..有點嘴饞..想吃東西
天:待會就要回家吃飯了..別貪嘴了

惡:想幫手機換新的套子
天:哇..一個要80元??只不過塑膠套罷了...

哎呀..
我全部都因為天使說的話沒有買下去..
更別想去逛衣服或鞋子或褲子了

後來
走到一個地方
西門町的小提琴夢想家
知道這位小女孩吧....才13歲
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
只好靠自己的力量再西門町街頭賣藝賺錢存錢實現夢想
我也見過她好多次了
前陣子聽新聞有個人要贊助她出國
後來又反悔了..
所以她又出現在街頭

奉獻了100元給她
我真的很想鼓勵她
平常的我是不會給在街頭乞討錢的人
因為我知道有些人是被惡勢力操控的
所以不得已的
但是
我真的覺得
我很希望我們這些小錢能幫助她完成夢想

所以
今天出門所花的錢只有100元
捐贈給小小提琴家

台長: 雙子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