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4 18:20:16|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我擁有很多的幸福

是什麼 有很多很多

但 卻不能一一列出來

因為我的幸福~ 與眾不同 ˙ˇ˙

和他人有一樣的笑容

那樣的溫暖 那樣的氛圍

我能肯定 那是我的幸福

也許~ 看見天空明亮

朝陽灑在身上

那種溫暖

對我而言

也是種幸福

每個人的幸福

一定都不一樣吧?!




我想說的

有好多好多

那些話.......

卻僅僅只放在心中

欲言又止 那種痛苦 那種沒人能理解的孤單

我想

我習慣了吧?!

也許

該人間蒸發的是我

我能犧牲自己的幸福

但我卻不希望犧牲別人的幸福

因為

那不是我的作風

被人疼愛

是我的福氣

我不會排斥

不論是誰

但我所在意的

或許僅僅只是那溫柔的笑顏吧~!? ˇˇ

我想看到

那樣的溫暖




我是否能繼續擁有?

是否能繼續那樣子唱著生日快樂歌給於祝福?

儘管破音 我卻也認為那是種美麗

好多感動

都在心中陣陣漣漪

餘波不斷

我放不下

那共享一切的回憶

因為對我來說

太重要了.....ˊˇˋ

也許

我只能默默遠看

那我所觸及不到的心牆



那長滿刺的玫瑰

永遠都那樣的守護自己

守護著自己的幸福

所嚮往的



也許.....


已經消失殆盡了吧?!

台長: 0o戴眼鏡a小可o0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0o小可o0 無奈的嘆息 |
此分類下一篇:懷念
此分類上一篇:忙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