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5 15:08:30| 人氣11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家的傻老爹來報到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ㄎㄎ~來談論一下我家的傻老爹吧~
以下是我和傻老爹的對話....

前言--
我家的老爹很愛嚼”檳榔”,之前就有戒掉一次...不知怎麼搞的,之後又吃上癮了......= =|||a (汗~)
--------------------------------------------------------------------
可:”吼~老爸!!你又吃檳榔了喔!!跟你說過多少次...叫你不要吃的!!”(翁家嘮叨ㄉ女ㄦ...)

爹:”唉唷...有什麼關係嘛!! 妳不知道,只要我沒去光顧,她們就會損失好幾個
月的營業額呢~” (強辯!)

可:”拜託...人家的客人那麼多,才不缺你一個咧~”(不屑...= =+)

爹:”女兒阿...妳知不知道她們很窮阿?!”

可:”窮?! 她們哪裡窮呢?” (疑惑...)
.
.
.
.
.
.
.
.
.

爹:”妳沒看她們的衣服都越穿越少囉?” (同情樣...)

可:”...............=口=|||a” (無言哪....)
<待續...>
--------------------------------------------------------------------

**結論:唉~~~我該說什麼才好ㄚ?! 傻老爹總是喜歡這樣~感覺有點像是在玩”相聲遊戲”的feel阿.....=口=

--------------------------------------------------------------------
如果大家看了以後有感想的話~歡迎來和大家一起分享喔~ ^0^

台長: 0o戴眼鏡a小可o0
人氣(11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0o小可o0 呆呆一族~ |
此分類下一篇:要回嘉義啦......

DARK〃BLUE
哈哈哈哈....

『妳沒看到她們的衣服越穿越少』

這句話經典=ˇ=
2007-06-26 11:22:30
版主回應
ㄎㄎ~唉~還是你最好了~ > n < (都沒人來捧場阿.......) 我愛死你嚕~

^ˇ^謝謝囉~
2007-07-01 16:19: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