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6 12:14:0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5/2004 【白髮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25/2004 Wednesday, day310


**遺忘**

若我不能遺忘, 這纖小軀體, 又怎載得起如許沈重憂傷?
人說愛情故事, 值得終身想念,
但是我呀, 只想把它遺忘.

隔岸的野火在燒, 夜風裡樹枝在搖,
我終夜躑躅堤上, 只為追尋遺忘,
但是你呀, 卻似天上的星光,
終夜繞著我徜徉, 終夜繞著我, 終夜繞著我
終夜繞著我徜徉.

隔岸的野火已滅, 夜風裡蟲聲四起,
露濕苔痕, 星月將沉.
誰能將浮雲化作雙翼, 載我向遺忘的宮殿飛去,
有時我恨, 這顆心是活、是會跳躍、是會痛苦,
但我又怕遺忘的宮殿裡喲, 就連痛苦, 亦付闕如.

迎接這痛苦吧﹗迎接這痛苦吧﹗
生命如像一瓢清水, 我寧願飲下這盞苦杯,
啊~ 但是~

若我不能遺忘, 這纖小軀體, 又怎載得起如許的沈重憂傷?
人說愛情的故事, 值得終身想念,
我還是呀, 只想把它遺忘~
遺忘~
遺忘~
遺忘~


**白髮吟**

親愛我已漸年老, 白髮如霜銀光耀.
可嘆人生譬朝露, 青春少壯幾時好.
唯你永是我的愛人, 永遠美麗又溫存.
唯你永是我愛人, 永遠美麗又溫存.

當你花容漸枯萎, 烏漆黑髮也灰白.
我心依然如當初, 對你永遠親又愛.
人生歲月一去不回, 青春美麗誠難再.
唯你永是我愛人, 此情終古永不改.

去年今天, 我陪妳去 MRI 做腦波掃描. 發現妳腦部有疑似血塊, 從此開始了我的夢魘.
今天下班, 我特別去看妳, 雖然小鎮燈火已逐漸燃亮, 在妳憤頭, 我卻有何處是歸程的感覺.
那天, 跟兒子說﹕你恐怕都比媽媽高了, 媽咪要是看到你長這麼好會多開心. 我頓一頓, 不自覺的說﹕我好想媽咪. 兒子眼裡飄過一抹黯然, 回我﹕So do I.

我最近比較常夢見妳. 有一次妳扒在我身上, 用腳背蹭我腳底板. 有一次妳來, 告訴我妳可以停留八天. 以前的憤慨怨恨不甘不捨已漸漸被淡淡的哀傷取代, 只要能夠即使在夢裡常常見到妳, 我已不再奢求.

孩子很乖, 我也很好. 我不會遺忘, 因為~

唯妳永是我愛人﹗

台長: jk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