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9 06:41:13| 人氣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媽年紀大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也不過是農曆大年初五,因為媽媽在之前就一直在跟我抱怨,他的右手臂很酸,要我有空帶他去看醫生,結果我也利用了今天早上,帶她去看了一下中醫,結果一進去之後!

只聽見中醫生跟護士,都一直稱呼他叫"阿媽""阿媽",我想想也是沒錯,我同學跟堂弟結婚的有了小孩的,現在小孩也都不小了,論年紀她是該當阿媽了,只是我一直沒有給他結婚,後來又發現自己有了HIV,真是令人心酸!

當下在治療完開車回家的途中,我就這樣想,雖然說自己喜歡同性,但是如果知道自己會得到HIV,那我想在之前我應該也會努力先想個辦法找個女生結個婚生個小孩(或許對那個女生不公平),給他們倆老含飴弄孫的日子,不孝有三無後為大,唉......又是一陣心酸!

就在今天我終於發現媽媽真的老了,而我在有H之後,我又能給他們什麼?我想不到!這.........或許就是人生道路上的遺憾!!

台長: Gerry
人氣(5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