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5 23:08:11|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只生日要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幫蕃茄慶明天的生
好多人都來了
很溫馨+感動的畫面
就像我說的
蕃茄護衛隊隨時待命
就等你下命令:〉
蕃茄布丁不要哭
永遠永遠104

小草莓XD
這段為你補打
你也生日快樂:〉
這篇雖然過了2天
但是我們當天有慶祝
蛋糕好吃嗎?!有幸福的味道吧(笑)
小草莓吃小草莓
祝福還是祝福
我的心裡你都懂
我們的感情你也懂
別有默契闇LOVE生
此時無聲勝有聲

生日慶的最準確的韻珊
今天是大日子
不要真的普普過
我知道
你是個成熟的人
我們對你來說有些幼稚
我知道
不能照著自己的興趣走
很難過
但是
ㄧ起撐下去
我能陪你
只要你願意:〉

親愛的把拔
也為你補打
昨天昨天是生日
ㄧ杯杏仁茶
意義深不可測
為了我們
你背了很多不知甜蜜與否的負荷
吃了很多苦
經歷了很多風霜
我知道
我沒辦法達到你的要求
沒辦法實踐你的期望
不是我不努力
只是力不從心
把拔,你辛苦了:〉

給所有所有最近生日的寶貝
尤其是以上四位
江美琪的生日快樂
獻給你們


生日快樂
作詞:胡如虹 作曲:馬奕強 編曲:陳偉/宋念宇 演唱:江美琪

不管時間走了多遠 不管昨天明天 什麼叫做永遠
我只想要今天陪在你的身邊 為你唱一首歌 再靠近你一點

肩並著肩 臉貼著臉 就在這一瞬間 感覺愛在蔓延
我在你的胸前輕輕畫一個圈 祝福你的夢想 都實現

不需要流星出現 你也可以閉上眼 映著燭光許下心願 一遍又一遍
當你一睜開雙眼 什麼都多一點 因為這是你的 Birthday

看見你微笑的臉 那種幸福的畫面 好想能夠停住時間 多看你一眼
讓我再抱你一遍 再跟你說一遍 Let me be your birthday. Angle
因為這是你的 Birthday



PIC 中間是主角Miss.蕃茄,其他是陪襯的HIGH咖
(我沒有閉眼睛,只是眼睛小了一點,切記)

台長: 我還很青春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停格 |
此分類下一篇:今夜女人幫:〉
此分類上一篇:這一次˙大家都瘋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