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22:24:25|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 師 ㄉ 單 身 P A R T Y - 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老師告別單身ㄉPARTY (因為星期六老師就要結婚)

我ㄇ在ㄑㄉ路上 (做捷運到忠孝敦化)

因為跟朋友再等車時走散了 (一ㄍ在頭 一ㄍ在尾)

然後我ㄇ就要ㄑ找ㄊㄇ

結果還沒到車就來了

我ㄇ就停在別人要上車ㄉ地方

結果....

有ㄍ白木ㄉ阿媽

竟然罵我ㄇ....

『 你ㄇ是哪ㄍ學校ㄉ

不會排隊ㄇ

我要ㄑ跟你ㄇ老師說 』

我超氣ㄉ

我又沒有要上車

幹麻罵我ㄇ

結果....

我朋友ㄊ在心裡想

『 我ㄇ是上電視ㄉ那ㄍ學校啦!』(就是莊敬高職→私立ㄉ)

當ㄊ這樣跟我講時

我快笑翻了

..............................

台長: 大 餅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在 莊 敬 的 日 子 |
此分類下一篇:眼 淚
此分類上一篇:老 師 ㄉ 單 身 P A R T Y -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