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1 00:46:12| 人氣4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屌爆ㄌ!影一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乎乎!昨天昨天真ㄉ太屌ㄌ!


影一莊!!酷斃ㄌ!

早上阿就!升旗阿!


結果前伊陣子 老師常沒來學校!


就因為發生ㄌㄧ些是(所以長沒來學校)


!!!!結果大有就已經先在台上等ㄌ!!

結果老師一出來失我們班就抄咍ㄉ@!

嗨番全場ㄌ!就狂叫啦!超像神經病ㄉ!!



到ㄌ9點多時!要迎新生!典禮@@

就要先做好位子 ㄇ???

我ㄇ班還坐在!貴賓席ㄉ後面耶!

就校長和常董ㄉ位子 !!ㄉ後面!!!超棒ㄉ位子 壓


事也超好低!因為就做第二位子 !!


墈摽演時壓!到ㄌ幼保科跳阿!主持人就說!


快大家一起ˊ站起來跳阿!


結果我ㄇ班ㄉ人說XX快跳阿隬!


結果他就起來跳ㄌㄚ!


超屌低唷!

載來跳到藝人ㄉ部分!


今天特別來賓是沈建閎和劉明峰阿!!

劉明峰就唱歌! ㄚ沈見紅就自我介紹而已!


這不重要重要ㄉ是趣味競賽!


我ㄇ班愛玩也很會玩拉!


流氓就是流氓ㄉ屌ㄚ

就完滾輪胎壓!


第一輪時!!我ㄇ班領顯別班很多!

他ㄇ在滾石我ㄇ班竟然喊啥你猜!@


喊流氓流氓流氓!屌必ㄌ


也獲得第一名!結果ㄋ順利晉級!

結果勒!第一輪在比ㄉ時候阿!我ㄇ班毛竹ㄌ吃奶ㄉ力氣!


來衛影一莊加油阿!大聲ㄉ較壓

到ㄌ晉級!@@結果低一ㄍ就被裁判說我ㄇ犯規!

就被棄權!他ㄇㄉ明就對影一莊有偏見!

真白目阿!然後他ㄇ被判犯規後就從中間不管有沒有人在筆!


一樣走回來!酷死ㄌ!


後影一莊團結起來嗆主教和裁判!!

叫到哪班就噓他ㄇ班@!(有點沒品唷!)哈

獨特風格ㄇ??


舅大有和小鋼就ㄑ找裁判理論!


吼大會說影一莊剛靜過比賽場中!

所以決定再比一次!!

吼全班聽到!!怎ㄍ有嗨翻ㄌ!

開市筆始!又贏ㄌ!!超越超多ㄉ!!

後輪到誰滾就一直喊那ㄍ人ㄉ錯號!

久很嗨阿!

後來營ㄌ時候他ㄇ就高舉著班牌

我悶又喊ㄌ流氓流氓流氓阿!

一直喊!就比賽完就!高舉著搬排然後露刺青著走者回來!

後頒獎阿主教超不爽我ㄇ班ㄉㄚ!拜託我ㄇ班第一啦!在噹壓!\



上台頒獎阿!!也喊流氓!

但一ㄍ自能說阿!!


屌阿!影一莊第一名!

結果回班上時!他ㄇ竟把冠軍兩ㄍ自貼在門上

後他ㄇ還跟大有說我ㄇ以後都得得第一回來!

除ㄌ攻克阿!


真棒!!加油加油加油!


軍歌靠你ㄇㄌ!!














台長: 阿垮★"
人氣(4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