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1 02:46:27| 人氣39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久違的棚內人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剛洗好的120底片,有用photoshop做”負片效果”的特效


考慮了一小段時間,也與教授討論後,
決定下修大學部指導教授叫的設計師攝影課
沒有學分可拿卻要付2學分費(這就是研究生呀~~)
這門課就只有OY同學跟我同班囉~~

這星期有作業,在好不容易找回120相機使用的記憶之後
在課餘時間借了攝影棚,進棚拍人像攝影
很不受控的JS想說,想來拍些不正常的照片....
於是我跟OY同學各自找了一位model,來個同一天各自拍攝的活動
找model的重點除了能放得開,還要配合度很高
很幸運的~~~我們找的model配合度高到脫衣服的沒關係XD
好一個為藝術犧牲的至高理想~~~鼓掌!!!鼓掌!!!!

應姐妹們要求,來看一看我們拍攝過程側拍的照片XD
感謝學姊提供側拍的照片~~~

pic:OY同學幫我們班的”挫10”同學打扮 (”挫10”請唸:ㄘㄨㄚˋ一零)
OY同學果然是位攝影大師,從造型到洗照片一手包辦
連幫”挫10”貼假睫毛都很上手!!!!

pic:JS幫涂導同學化妝,OY同學幫忙抓頭髮
JS在幫涂導畫內眼線的時還不小心搓到涂導的眼睛,sorry啊~~~
還好我幫別人夾睫毛的技術還算好(只練習過兩人XD),保住涂導的眼皮~~
很白的涂導很適合視覺系的妝~~~
繼JS之前同事”型男老師”之後,我再度遇到比JS還要白的男人!!!
莫名的想發脾氣~~~XD


整裝完畢,進棚拍攝囉~~~
由於120底片在斗六又貴又難買,於是我們兩人只有一捲同學提供的底片
因此只好兩人拍一捲,輪流拍囉~~~

先是JS來拍攝!!!
pic:想拍仰角~~~這種動作很難對焦耶!!!!XD
120相機又重又難對焦,難度有多加三顆星!!!!

接著是OY同學拍挫10~~~

pic:其實是要拍左邊的挫10,並請抽空前來幫忙的G哥同學來拿背景
明明G哥只是拿背景的,拍不到人,依然很專業的擺pose
應該孩是很想當我的model~~~XD
因為JS第一個先找G哥來當model,不過那天進棚拍攝時...他有課~~~殘念~~~
還有...進棚拍攝的前一兩天是颱風天
所以在學校內隨處可以撿這一大隻的樹枝,還很翠綠喔~~~

pic:在旁邊看別人拍攝
這張照,我要說,右下角的G哥好帥呀XD (臉呢??)

pic:G哥也拍一張!!!
不過沒有接上閃光燈同步線,並且不是用120相機,真是差別待遇呀XD
不過也沒虧待G哥,這張可是用指導教授借我們的數位單眼拍的喔~~~
G哥很愛以”許醇美”的pose現人
(另一張請翻閱”全體研究生一起台”那篇文章中台客第一名的照片XD)

pic:最後來拍一張合照!!!
JS要說~~~不是要拍”天堂口”嗎??怎麼大家都看鏡頭???


成果照片都還沒將底片掃瞄好,也還沒洗出來
改天再補充吧XD

用底片拍攝的比較有感覺~~~我還是愛這種期待感XD

台長: J.S.
人氣(39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純攝影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HOLGA測試
此分類上一篇:從地板看自己走在天花板

...我要偷偷說,澳門人依舊略勝一籌,尤其是台客的裝扮!(別說我喜歡台客喔!XD)
2007-10-24 21:34:29
版主回應
小小聲的講....
其實你愛台客XD
2007-10-27 12:0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