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1 15:03:10| 人氣33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6新一代設計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實踐大學時尚媒體研究所”專刊,我的戰利品!!

結束了歷經七天六夜的台北行,我的學生身份也告一段落了!!

這次新一代大家評價不一,我是覺得還OK
對於展場方面,實踐大學那一大片白還真是吸引我,
再者就是樹德工設的展場讓我絕得很舒服
還有銘傳大學工設的展場動線,是以一天24小時的生活作息為動線,
例如說:早上起點起床會用到洗手台,八點會用到烤麵包機...之類的...
接著就將學生作品擺放到時間位置,相當有趣^^

我晃了三天,分別跟了視傳與工設的朋友們去晃,所以我兩個領域都看了
今年專刊我買了”實踐大學時尚媒體研究所”與”崑山科大視傳”的專刊
我看了好幾次終於決定要買~~!!
pic:我與實踐大學一位相當欣賞的作者合照

我在展出的第二天就花錢買下”實踐大學時尚媒體研究所”專刊
(這對有經驗買專刊的人來說,太太太早了點!!)
在我買下”實踐大學時尚媒體研究所”時,
一位實踐大學的外國教授跟我說其中一位作者在現場,要不要簽名留念
剛好是我喜歡的展場形象牆作者在現場,很興奮的請作者簽名與合照
頓時變成了小影迷^^

那本專刊是研究所的,所以專刊內容最後面,也很意思的放上些畢業生的論文
再展出的最後一天或是幾小時,幾乎所有學校都會瘋狂降價打折
(像是有些學校專刊原價800,會降到300成交)
然而實踐大學堅持不降價的行為,讓我感覺我有買到那價值!!
pic:華梵大學學生作品,真想搬回家~~

因為有兩個朋友是之前是華梵大學畢業的,所以今年我也逛華梵大學逛了兩次
看到了個螺紋型的沙發椅,還是個與音響結合的沙發椅,而且配色又是黑與白
整個就是讓我越看越喜歡~~真想搬回家!!
朋友說:要不是因為學弟(作者)不在現場,不然你可以去坐坐看
呵呵...真是不好意思!!我還沒坐過人家的作品,這樣不太好吧>//////<
pic:大葉大學學生作品

今年還有個國中同學也優參加新一代設計展,是大葉大學的
所以我也去大葉大學晃了好幾次,也看了我同學的動畫兩次
記得要交換專刊喔~~!!
pic:今年新一代”無印良品”也有跟著展出

讓我意外的,今年還有MUJI與LEVIS牛仔褲也有展出
記得再展出的最後一天,準備離開展場時,
聽見有人在說:如果要搬東西出去要填寫什麼什麼單子
(因為當時有點吵,聽不太到)
然後...當我走出門口的同時,聽見門口警衛在詢問我後面背大包包的女生
警衛:這是什麼? 女生:私人行李啊!!
當時我只覺得奇怪,怎麼突然這樣問?? 之後就沒想太多...
結果在我隔天回到斗六時,朋友說新一代展出的LEVIS古董褲被偷了
什麼??!!天啊!!怎麼這麼慘!!!!
當晚也聽台南同學說,他們在撤展時,他們學校的壓克力板被隔壁學校偷了
找回了壓克力板,偷的學校名聲也有了污點...唉...

每年新一代都是同學會,我們明年再見吧!!

台長: J.S.
人氣(33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紀念才記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芬蘭名子:Hilja Kanava
此分類上一篇:日本考察初版流水帳

天婦羅老師
JS長得好可愛唷
我為什麼一直以為妳像男人婆?
是因為太能幹和立志當女強人造成我的錯覺嗎?

剛看了妳介紹的MV
用的是學校網路,照理說是很快的
可是不知怎麼搞的,還是斷斷續續
所以看得有點辛苦
不過對他們能用傳統造型揉合現代樂風還是大為傾倒
太帥了

我知道實踐的設計水準很高
因為同在大直進出的我
還算常看他們的東西
沒想到其他學校的作品也那麼棒

對了
妳注意過新加坡的設計嗎?
他們純藝術很糟
倒是設計很不錯
很有國際水準
2006-06-07 10:01: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