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23:52:05|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逃離.......
逃離這一切......
逃離沒有你的世界......

我要自由.......
請還我自由......
不必偽裝的真自由......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白天快樂黑夜悲傷
見人裝high沒人so sad

有誰能真懂我.....
有誰能解救我.....
就連自己都救不了自己
還能有誰????

呵~~ 中毒太深...毒已攻心
為何心卻還不死.....
接吻是神聖的...你卻不愛與我接吻
擁抱是溫暖的...你卻總躲開我擁抱
只能看著你的背影...
這代表什麼?? 很清楚的表達
為何你還不放手...
為何你還要留我...
為何還要我自欺欺人...為何!!!

台長: 微醺..~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