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2 14:30:5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夢了無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已經懶到一種忘了新聞台的機器珍
From 就是一直默默耕耘的善心芭

你呀你!還記得有這個新聞台嗎?
有男人、有劍湖山…
就是沒有老娘是不是?

老娘昨天就是很不爽!
打給尾尾有四五十通電話吧!
沒有一通有接!
就算是睡著,響這麼久不聽到一下也不會吧?
老娘是決不接受這個理由的!
搞的老娘五點多才睡,
真的很不爽!

不過,還好在家有UT陪伴老娘,
還不算寂寞,瘋狂的打嘴砲,
你不知道有多爽!
邊上邊祈禱著晚上睡覺會有春夢,
真的是老天爺眷顧我!
就是給我了一個莫名其妙的色情夢!

一開始,我跟我身邊不知道是誰的人,
在國外的漆彈射擊場地之類的,
有一大堆穿軍服的壯碩外國人,yummy到一種地步!
奇怪的是,我們並不是在瘋狂掃射對方
而是在玩鬼抓人的遊戲,很解吧?
一堆男人要來抓我,我不給他們抓,
反而很認真的跑給他們追,真不知道我心裡在想啥?
也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我還真利害,
像個運動健將似的,還真沒一個人抓的到我?!
直到後來,他們跑累了,
很自然的就把身上已經濕了的軍服給脫了,
是全身脫光光,直接裸體的跑喔!
老娘我真的要軟腿了!
我真的很恨自己!為何不就撲上前去!
好好的享用這美味多汁的COCK!
一直到我們要走了,
有一個可愛的壯碩外國人就走過來,
叫我該走了,
我看他笑的很可愛,
真的忍不住就是捏了他壯碩胸前的奶頭,
哇!手感真的超嫩軟的!
我也不知道是哪裡不對勁,
居然還跟他說〝u r so sexy!〞
沒想到他也很大方的開始摸我,
好阿,就這樣,
我們就在野外開始互相研究對方的身體,
都還沒吃到咧!
就要叫我們集合了,
他匆忙的要給我電話再約他,
才講了〝0801-1*…〞

〝賤B!改給我起來吃飯啦!〞
老娘我爸就是一個不解風情的電燈泡!
硬是把老娘從美夢中給活活的抽出,
真的很不爽!害我本來要記電話,
等有空就是要立刻打給他,好好來大戰一場的,
就真的變成一場夢了!

老娘也有這麼美妙的春夢,
終於跟你這終日都在發春夢的賤J,
有了一樣的經歷囉,
老娘要跟你說,
做春夢不是你的專利!

台長: 瘋B&毒J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