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5:12:33|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醒時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 純情小豬母珍妮花
From 乖巧聰明芭芭拉

〝等待夢醒時分〞
四個情同姊妹的好朋友,各自有婚姻及感情上的煩惱,
四個女人各具性格,各有處理感情問題的方式,
經歷了感情挫折後,領悟人生除了愛情、外遇還有友情。
這是老娘以前(我想是國小的時候吧?)跟姊妹愛看的一部電影,
超愛裡面的片尾曲,是惠妮姐跟另一個黑姐唱的,
歌名叫〝Count on me〞依靠我,希望我們也是能夠如此,
你說是不是阿,我親愛的珍妮姐?


看到那篇真實的故事,
老娘心中也是有著不小的悸動,
只是,那或許是還在年輕的時候的我吧?
現在,對於第一個愛上的男人,
那份感動是專屬於他的,即使他身邊已經不是我了,
但是我還是會去相信,也會去懷念過去的那一段,

過去的事,想挽回也是多此一舉,
看到14年這不小數目,想想看,
你可以跟多少人熱戀呢?
(也可以瘋狂做愛阿!)
專心的愛一個人是好,
但花痴就不是件好事了,
(你知道老娘在說誰吧?)
老娘很佩服那位小弟,
只是,
現在的老娘是已經不會像他那樣般地傻了,
對於愛情,
已經不再像過去那麼地執著,
有之我幸,老娘也會去珍惜,
老娘的性愛都可以分開了,
(應該說是昇華了吧?)

完全明白
詞曲:潘協慶

你走吧 別掙扎 我也該放下
就讓曾經燦爛的每一天 麻醉每一吋的痛

想你的時候 我會閉上眼 豎起耳朵
聽著風 直到 思念繞出愛的空殼
心不在忐忑 You don't cry

It'll all turn out fine
除了你不在
盛夏回憶 全是愉快
完全明白 分手話講多了
只會讓ending 更傷感

You will be all right
你和他的未來 喔肯定很精采
我完全明白 嗚...
我的心願為你流放到千里之外

你要的不多 愛他一定有你的理由
希望你真的快樂
就算從今後 失去聯絡 嗚喔

每個人都想要戀愛,
沒有人想要傷心,
但是,又有誰能夠完全明白呢?
老娘該去化妝了…

夢醒了,緬懷的是夢中美好的畫面情節,
你我都知道,那份專屬於自己心中,
只有自己才懂得,
〝他〞跟我的酸甜苦澀...

台長: 瘋B&毒J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